时尚推荐>>

微商一姐胡桓玮注资千万加盟摩能成牛蒡茶项目首位联合创始人

编辑:00123qaz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6-12-13 16:41

微商巨头摩能国际推出的首款大健康产品——绿色呼吸牛蒡茶,一经亮相备受行业亲睐。近期,“微商一姐”胡恒玮携千万资金和摩能国际签约,成为牛蒡茶项目首位联合创始人。更是幸运得到一名颇具传奇色彩女性的鼎力加盟。

微商一姐胡桓玮注资千万加盟摩能成牛蒡茶项目首位联合创始人

作为众人皆知的“海南火锅女王”,胡恒玮曾经叱咤传统行业,深谙创业之道。2015年,在传统行业日渐低迷,国家大力倡导互联网+的大环境下,胡恒玮捕捉到商机,选择拥抱移动互联网,迅速转型微商,凭借快速洞察趋势的能力和丰富的创业经验,加入摩能国际。胡恒玮创立的新秀团队,在摩能国际的全方位扶持下,借助“大海计划”,已经从之前的1000多人发展到了13000多人,团队月平均流水额达1500多万,多数团队成员在胡桓玮的带领下月入超过万元,成为微商行业迅速崭露头角的一匹黑马。

胡桓玮借势的“大海计划”,是摩能国际推出的针对整个微商行业的大计划。摩能国际总裁万兵介绍,所谓“大海计划”就是不再靠人单打独斗,而是靠有技术含量的人才共享模式。他认为,随着移动互联网下新微商的快速蓬勃发展,凭一己之力或一个微商团队打天下显然不再适应于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摩能要用独立研发的精准引流系统、更先进的平台体系、更专业的营销服务、更强的扶持力度,让更多像杨利这样志同道合的微商精英和我们一起共创未来,携手实现十倍业绩增长。”

微商一姐胡桓玮注资千万加盟摩能成牛蒡茶项目首位联合创始人

事实上,摩能国际推出“大海计划”后,受到了业界强烈关注。尤其11月21日在中国大饭店绿色呼吸牛蒡茶首次亮相,更是引起业内大咖的共鸣。据了解,业内很多顶级微商团队已经纷纷跟摩能洽谈签约之事,希望能成为本次牛蒡茶项目的联合创始人。

对此,西南民族大学营销教授刘德昌认为,摩能这种通过自身人财物的综合实力、通过产品线的扩充打破微商依托单一产品的销售瓶颈,从而吸引更多微商精英加入的做法,“可以产生强大的聚合效应,实现创业与发展的统一,品牌与渠道的统一,最终破解微商未来持续发展中的难题与困境,或将再度颠覆移动社交电商。”

据了解,作为国内移动电商和新微商中规模庞大、体系完善的领军企业,摩能国际通过先进的工业化引流,以革命性的新微商模式强势崛起,用品质化、国际化的两大产品棒女郎和V塑, 1年打造出了几百位收入过千万的大咖,若干位年收入过亿的微商领袖。

其中,棒女郎“o2o团队”创始人黄子珊,在加入摩能之后,仅仅一年时间,团队不仅发展到百万之众,个人收入也已过亿,今年在北京买下8700万的豪宅,据说和范冰冰同一小区,出入皆以560万的宾利车代步。

“摩能是诞生奇迹的地方,也是实现梦想的地方,这一年的路程让我看到了更美好的自己。”杨晶晶是摩能旗下V塑团队创始人,一年时间不仅成为众人皆知的亿元姐,同时也成了业内有名的微商大咖。

微商一姐胡桓玮注资千万加盟摩能成牛蒡茶项目首位联合创始人

据了解,此次胡桓玮所加盟的绿色呼吸牛蒡茶项目,是摩能国际重金研发进军国内5000亿大健康市场的利器。牛蒡茶采用人工培植的新鲜牛蒡直根为原料,运用先进的低温发酵和纯烘烤工艺精制而成,泡煮饮用,色泽金黄,香味宜人,口感醇厚回甘。具有清肠毒,排宿便,治便秘,防痔疮,防癌抗癌(直肠癌、胃癌、子宫癌),纤体瘦身,细腻肌肤,消除色斑、黑褐斑,美容养颜,补铁补血,补钙预防骨质疏松,保护视力,健脑益智,降血脂,降血压,降血糖,解肝毒,清热祛湿,健脾开胃,防结石,防肾炎,补肾壮阳,治腰酸,提高机体免疫力等众多作用。从1989年开始出口,走俏韩国、东南亚,风靡日本27年。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

“轻潮社交”定义未来,KONZEN男装发布2018

当轻潮社交的概念融入男装,如水般动静自如的鲜活理念也将引领新一代潮流方向。 屏息静听,潮流男装的未来,已然到来! 3月20日,KONZEN空间男装2018秋季发布会强势登陆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T台秀...

会穿搭,照样美过卖家秀

谁说买家秀就比卖家秀差了 会穿搭,照样时髦到飞起 时髦穿搭经,感觉get起来 分分钟美过卖家秀 有趣是一种能力...

郡是文胸品牌测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正如少女的纯真岁月。我家有女初长成,在少女们发育成长的同时,又有很多不小困惑。不能不穿文胸,但又怕会有被同学指指点点的小尴尬。看着淘宝上各种蕾丝透视、款式奇异的文胸,你在挑选时,是否总是很难满意?害怕姐姐款文胸过于成熟,又怕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