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乳太极69太极平衡液开启胸部护理新时代

编辑:vdo 来源:第一女人网

2017-05-24 10:34

至阴,用数字表示,即为6,意思为静极,至阳,用数字表示即为9,意思为动极,所以中国有句古话叫,善守者藏于九地之下,善攻者动于九天之上,九地之下即为6,九天之上即为9,在阴阳平衡之间,我们才能得以生存。

东方之美-优雅你的生活

乳太极69太极平衡液开启胸部护理新时代

作为69太极平衡的创始人高学明(先生)深谙此理,他一直崇尚阴阳协和、内外兼修的中医文化,因此在2015年高学明先生毅然投入研发乳房的保养系列产品,致力将乳太极打造成为连心都能呵护的产品。

经过长时间的沉淀,乳太极69太极平衡液正式进入市场,成为了深圳乳太极有限公司旗下的独立品牌,符合东方女性乳房独有的美学特点,给每个女人最真实的感受。让每个女人都拥有属于自己优雅的生活。不论年龄,无论行走于哪个领域,都能演绎自己的完美。这就是乳太极69太极平衡液——从容、平和、愉悦、优雅的文化内涵。

心的呵护-69太极平衡液

乳太极69太极平衡液开启胸部护理新时代

乳太极69太极平衡液,作为胸部保养品,始终坚持【保养,刚好,最好】的自然理念,把美与中医的草本结合,平衡女人的机理,让女人的美由内而外的全新绽放。女人是水做的,她的柔情、温婉、善良、聪慧在都市生活中是一抹靓丽的风景,女人的娇嫩需要用水浇灌,全新的产品包装和新的定位,乳太极69太极平衡液作为一款能让胸喝得到的“水”,我们不定位高端产品,也不庸俗于市侩之气,不给能女人穿梭时光的遐想,也没有焕然一新的奇迹,它只给女人送上最贴心的呵护。

女人胸部健康决定了女人的一生,现代科技的融合,让女人告别千人一面的“标签”。用身体去感知温度,做别人眼中的女人,始终相信未来。不卑不亢,女人的完美一定是对自己不一样的要求。

古方工匠-阐释明星之美

乳太极69太极平衡液开启胸部护理新时代

乳太极将“太极古方”经水蒸气蒸馏,超低温临界萃取,油包药技术这三大技术,采用最先进的科技工艺对成分进行特殊的萃取,联合现代硅胶色谱,大孔树脂将其中萜类成分提取,结合现代凝胶透皮新剂型使“太极古方”达至最佳效果,从而疏通乳腺纤维组织微小血管,改变腺体状态及改善雌激素水平,调整乳腺微循环,有效防治乳腺小叶增生,乳腺纤维囊性增生,及硬化性乳腺病。

“太极清润养”:三大明星成分

太极古方-莪术

为姜科,姜黄属多年生宿根草本。性温,有归肝顺脾,疏通乳腺经络之功效,能破血逐瘀,行气止痛,消积解郁。

上古滋方-牡丹皮

为牡丹的干燥根皮。性微寒,能调养心肝肾,改善平衡女性内分泌激素水平,并具有使乳腺组织温经通络、益气活血、祛寒止痛、改善局部循环、增加免疫力。

中道之方-冰片

由菊科艾纳香茎叶或樟科植物龙脑樟枝叶经水蒸气蒸馏并重结晶而得。具有双向调节内分泌激素,怡情安神之作用。增强皮肤吸收之良效,能明显改善乳腺组织微循环系统,期微凉清润的药性亦能使人清新愉悦,焕发迷人风彩。

呵护你的胸,塑造你的美

乳太极69太极平衡液开启胸部护理新时代

69太极平衡液主要针对于23~50岁之间追求乳房的健康和完美的自由职业者,事业型白领,文艺青年等优雅女性。在乳太极69太极平衡液的世界里,将女性的独特、感性、知性、内涵展现得淋漓尽致,它深藏柔情却不失文雅、明媚却又懂得谦和。一直用心呵护着女人乳房健康,给女人不一样的美。

在69太极平衡液进入市场后,成熟的市场运作模式和夯实的产品质量深受广大消费者及代理的喜爱。未来,乳太极69太极平衡液还将继续分享用户体验,不断寻找,一直美好。

乳太极69太极平衡液开启胸部护理新时代

出口电商平台PatPat:帮国货出海,让美国妈

根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中国跨境电商B2C出口总体规模从2016年至今增长了6倍左右,阿里研究院预计2020年跨境出口B2C市场规模可超两万亿,巨大的市场空间使跨境电商成为创业者和资本追捧的风口行业。专注童装领域的B2C出口电商平台PatPat就是这个市场的玩...

PatPat创始人王灿谈国货出海:质量、产能和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2016年以来中国跨境电商B2C出口总体规模增长了6倍左右,而阿里研究院则预计,到2020年跨境出口B2C市场规模可达到两万亿,前景十分广阔。广阔的市场空间吸引了创业者和资本的关注,主打母婴产品的出口B2C平台PatPat就曾获得IDG、峰瑞资...

春季里的无BUG穿搭 成就高BIGGER的女子力

COCOBELLA春季上新,助你女神月里穿出爆棚女子力 被教练虐了千百遍,终于换来了窈窕的腰肢;有了焕颜神器的加持,终于皮肤变得吹弹可破;读了那么多心灵鸡汤,修炼来了女神的气质。但是稍不留意还是会出现时尚的BUG,饮恨春日的街头。真正的时尚Master,一定耐 COCOBELLA...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