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激素脸的克星——MILPLUS敏家,邀您相约上海美博会

编辑:vdolady 2018-05-18 13:52

2018年度第二十三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5月22日至24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上海美博会是亚洲区域内首屈一指的美容行业贸易盛会,也是众多业界人士开拓中国市场乃至亚洲美容行业的不二之选。据悉,上海美博会的召开,都将吸引成千上万的品牌方及消费者。本届上海美博会将会带来怎样的亮点,相信是外界关心的话题之一。

首先,此次的上海美博会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美容化妆品行业贸易展会。其次,本届美博会还覆盖日化成品、专业美容产品全细分品类以及行业上下游供应全产业链。国家展团与全球的买家都会汇集于此,是引领潮流的国际性平台。不仅如此,美博会在开展前还制定了专业的宣传推广计划,与众多媒体合作,组织全渠道VIP买家前来参加。

据了解,此次获邀的参展品牌与往届一样,皆是国内外数一数二的大品牌,而有着康敏专家的MILPLUS敏家,也在受邀的名单当中。在此次的上海美博会,MILPLUS敏家将把近日来颇为热销的新产品:专意多维休养和悦风愈颜舒敏系列等新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毫无疑问,MILPLUS敏家的这两款新品系列将延续其品牌特色,遵循大自然和肌肤的生长规律,用东方护肤智慧从长白山的仙草秀水中寻找自愈力量,带给现代消费者身、心、灵的敏感呵护。

MILPLUS敏家自2006年创立至今,已有12年,在针对激素脸及敏感肤质的护理有着丰富的经验,并且每一款产品都依托独特的中药组方,充分发挥中药方剂中特有的综合调理功能,而此次主推的两款新品更是能有效治疗人们高敏肌轻度、重度激素脸症状,因此目前在市场上销量斐然。

细究MILPLUS敏家之所以备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不仅仅是因为MILPLUS敏家产品材料精选长白优质中草药,还和它专业的专家团队及生产环境不无关系。MILPLUS敏家的创始团队成员都是受过良好中西医高等教育的优秀成员,经历了中西方现代科学的系统训练,皮肤伤害的现状让他们明确意识到自己的责任,人们需要更好的中药健康产品来帮助受损肌肤恢复健康。而在生产环境方面,MILPLUS敏家拥有10万级净化车间和无菌净化质检室,在生产时也严格按照药品GMP和ISO9001双重标准管理生产药妆产品,旨在对每一位消费者的肌肤进行全方位的呵护。

敏家为此次的上海美博会做了充分的准备,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二十三届美博会的到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