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凡草沐心:肌肤受过的伤,我来帮你抚平

编辑:vdolady 2018-05-23 09:33

摘要:作为皮肤界的管理专家凡草沐心品牌专注于精准护肤,将皮肤科医生的医学理念与日常护肤相结合,致力于带给客户真正肌肤改善的完美体验,安全、有效地帮助女性留住青春,保持肌肤在健康完美的状态,始终散发自信的动人光彩!

人人医美的时代,以及快速发展的社会,美业呈现一种“快”需求,很多爱美女性通过光电项目、微整等方式实现快速变美!还有一些美女被不良商家的广告所误导,致使使用了一些速效但是含有激素、铅汞的护肤品,导致皮肤越来越脆弱,容易泛红,发痒,起一些莫名的小疹子!甚至感觉如同被毁容了一般!

然而,他们不知道所有快速变美变白变嫩的背后,皮肤健康程度也随之直线下降,比平时更脆弱,再加上现代恶劣的社会环境更是对肌肤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皮肤早衰加速。其实,实现年轻美丽,你需要的不是光电仪器,更需要从皮肤皮肤真正的机能考虑,首先呵护肌肤屏障,其次改善肌肤的再生修复能力,接下来才是更白更嫩的进一步需求!皮肤受过的伤你需要通过精准护肤去抚平,凡草沐心能给你脆弱受伤的敏感肌肤一次新生的机会!

皮肤管理专家凡草沐心品牌定位于精准护肤,将皮肤科医生的医学理念与日常护肤相结合,始终坚持“只给皮肤所需成分,不添加任何皮肤不需要的成分”原则,为肌肤提供精准的配方,根据不同肌肤配不同养分,根据皮肤的结构,让不同成分去完成皮肤不同需求,同时精准到每一种肌肤所需要的活性成分浓度。从细胞出发,对受伤肌肤进行修复、激活、再生,从根本上改善皮肤的肤质。

皮肤管家专家凡草沐心认为护肤也是有逻辑的,不能任性。

比如屏障受损的皮肤更容易暗沉发黄,角质层不健康,水分含量低通透性差,加上炎症反应导致的色素沉着。

凡草沐心给出的解决方案:皮肤炎症和屏障受损是万恶之源,皮肤不健康了各方面指标肯定都会全面恶化,当然也包括皮肤暗沉发黄。解决方法就是不要孤立的看问题,不要为了解决暗黄就疯狂的想着使用美白产品,反而可能激发炎症恶化已有的皮肤问题。使用温和的修复抗炎类产品循序渐进,屏障修复不好,其他动作等于白做!

自创立以来,皮肤管理专家凡草沐心品牌不忘初衷始终关注健康美丽产业的最新发展动态,自主研发系列的女性健康美丽产品,目前已成功上市了五大明星产品:悦活修护洁面露、悦活修护冰川水、悦活修护生物纤维亮颜面膜、悦活修护蓝铜胜肽精华液、悦活海茴香精粹乳。五大明星产品的原材料均非常严苛的源于世界顶级原材料供应商,凭着高品质以及出众的产品效果,受到万千女性的喜爱以及媒体、达人的一致好评。

你选择蹉跎岁月,而我始终温柔以待;你喜欢匆匆而行,而我凡事苛求极致;你渴望忘掉伤害,而我早已抚平岁月留下的痕迹。随波逐流,注定一生平庸,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才能活出自我、绽放美丽。

在这个追求美肤的时代,凡草沐心,一个精准护肤管理品牌,将和你一起踏上”美肤革命”,为你揭开真正肌肤健康年轻化的秘密!爱自己,就做最适合自己的选择!凡草沐心,给肌肤一个新生的选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