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轻岁面膜劲爆新品 轻岁8度补水面膜引发全民热力追捧

编辑:vdolady 2018-05-24 13:47

轻岁面膜新品在这个夏季引发全民热力追捧!和世界上一切顶级奢侈品一样,轻岁8度补水面膜的花水萃取绝非易事,轻岁面膜坚持传承最古老的蒸馏法,使用新鲜的玫瑰花花瓣,加入山泉水蒸馏萃取而得。无添加任何人工成分,保证把100%的玫瑰成分呈现到消费者面前。

玫瑰是世界上最美的花朵,作为美肤的天赐恩物蕴藏着非凡的美颜能量。而在众多的玫瑰品种里,大马士革玫瑰是世界公认的玫瑰中的上品,是世界上所有高端护肤品的原材料,一直以来,深受广大爱美人士的欢迎。

大马士革玫瑰到底为什么会那么神奇呢?根据研究表示,大马士革玫瑰中含有300多种化学成分,其中含有的醇类物质具有强大的补水和锁水功效,同时,玫瑰中含有的微量元素能有效促进肌肤血液循环,用其萃取的花水适用后不仅明显感到肌肤水嫩柔滑,提亮效果也是肉眼可见的。作为护肤界的全能选手,大马士革玫瑰当之无愧。

尊贵的大马士革玫瑰,不但因为玫瑰的品种好,更要讲究“出身血统”。土耳其和保加利亚同为全球最佳产地,差异在哪里呢?由于保加利亚得天独厚的地形、肥沃的土壤、清新的空气、宜人的气候、更有纯净的高山活泉……可以说保加利亚,这里的一切就是为全球最优质的玫瑰资源而生。所以每年全球奢侈香水、护肤品牌,所采用的大马士革玫瑰原料都来自于保加利亚出产的大马士革玫瑰。由于一线国际大牌们的青睐,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已然成为护肤界炙手可热的明星。

面膜行业巨擘贝豪集团只因面膜而生,毋庸置疑的选择,用全世界最好的原产料制造轻岁面膜,在保加利亚卡赞勒克玫瑰谷拥有3500000㎡玫瑰种植园,这里就成了轻岁新品8度补水面膜的原料采集地。

和世界上一切顶级奢侈品一样,轻岁8度补水面膜的花水萃取绝非易事,必须由最富经验的贝豪工人监控完成。贝豪集团坚持传承最古老的蒸馏法,使用新鲜的玫瑰花花瓣,加入山泉水蒸馏萃取而得。无添加任何人工成分,保证把100%的玫瑰成分呈现到消费者面前。所以,来自贝豪集团的自有品牌轻岁面膜,秉持着最纯粹的天然理念,把保加利亚最好的大马士革玫瑰带给大家,经过多道传统工艺蒸馏后的保加利亚玫瑰花水,运送至国内工厂的路途中都持续保持8度恒温冷藏,原封运输。精心呵护,越发弥足珍贵。

轻岁8度补水面膜精华搭配贴肤度极高的植物纤维膜材直接渗透进入细胞内部,这是普通面膜没法做到的,所以她的补水效果不是停留在皮肤的表面,而是快速补充细胞的水分,增加细胞中水分的含水量,从根本上解决皮肤干燥问题。不要以为给肌肤带来持久水润,轻岁8度补水面膜的作用就结束了,相反的才刚刚开始,她的有效成分直接作用于细胞内部,唤醒肌肤活力,恢复肌肤亮白光泽。

轻岁面膜就是这么让人赞叹,自然给予的奢侈馈赠——轻岁8度补水面膜,坚持使用一段时间,你会发现在不经意间,整个人由内而外的美丽改变!这一切都源于最强玫瑰力,对于大自然的馈赠,贝豪集团轻岁面膜始终都是充满了对自然的尊重,心存感激。

温馨提示:更多关于轻岁面膜的详情扫下图二维码加微信,免费了解更多关于产品和代理的讯息。(轻岁面膜官方招商加盟V信:136329738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