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盈润肌肤:精致妆容第一步妆

编辑:vdolady 2018-08-23 15:00

——珂润润浸保湿柔和乳液

明星们每次出现在镜头前,底妆永远都是那么服帖自然,妆容精致又毫无厚重感,实在是令人羡慕不已。跟着美妆攻略买买买,get了不少明星同款,可为什么同样的粉底液、散粉到了自己脸上就不那么听话了?其实,明星们一年四季底妆服帖的秘诀并不是完全依靠彩妆,关键还是在于肌肤本身的状态。

妆容是否服帖,与肌肤本身的质感关系紧密。彩妆虽然可以让我们的脸部更加完美,但也要基于肌底本身的健康透亮。当肌肤出现缺水现象,肤质就会变得干燥粗糙、黯淡无光,甚至脱皮、龟裂、产生小细纹。此时若忽略肌肤状况强行上妆,不但妆容效果差,容易出现卡粉、浮粉、脱妆等情况,还会进一步刺激和加重肌肤问题。

所以想要妆容自然服帖且持久,不能只在彩妆上下功夫,首要任务是在日常保养中注重肌肤的补水保湿护理,调理肌底状态。水分充盈的肌肤饱满通透,便为后续妆容打好了稳定基础。充分补水+长效保湿,你需要为肌肤建立一个“小水库”——珂润润浸保湿柔和乳液

补水更深入

珂润润浸保湿柔和乳液添加了有助于保持水润度的滋润成分——神经酰胺功能成分与蓝桉叶提取物。水润的使用感,容易被肌肤吸收,并能充分渗透到角质层内进行深入滋养,为肌肤补充源源水分,且用后滋润不粘腻。

保湿更持久

在给予肌肤充足水润的同时,珂润润浸保湿柔和乳液更能提升肌肤屏护功能,调整肌肤不易受到外界刺激影响。肌底状态改善,锁水保湿能力增强,让每一次的补水效果更加长效持久,保持肌肤丰盈弹润,抵御干燥敏感。

肌肤水嫩丰盈,后续上妆就会更加服帖,妆感也更加轻盈自然,远观近看都是美丽无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