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匠心筑梦,技创未来——聚美卓越颂职业技能竞赛暨统丽学校十五周年校庆成功举办!

编辑:vdolady 2018-11-14 16:10

2018年11月10日,沈阳市统丽(国际)美容美发培训学校开展了15周年校庆活动,并获得圆满成功。现场在校学员及毕业学员、公益活动合作单位、用人单位、行业从业人员等参会人数共计1200多人。人社局和沈河区总工会领导都出席了本次校庆,并对统丽学校的学员风采展示及公益事业的付出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统丽学校郭晓芳校长表示,素质是立身之基,技能是立业之本。美容美发技能培训不但要培养学员高超的技术水平,更要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社会责任感,培养高素质,有良知的新一代的社会青年。并表示,针对沈阳市失业人员,统丽学校可提供免费学习美容美发技能,享有国家普惠制补贴政策,帮助下岗人员实现二次就业。

同时在校庆盛典举办后,由沈河区总工会、中街地区总工会、沈阳市统丽(国际)美容美发培训学校三方联办举办了聚美-卓越颂美容美发技能大赛,进行了美容、美发、化妆、摄影等方面的技能比赛。现场的服装和饰品完全采用手工制作,分为宫廷系列、苗族系列、森林系列、维密系列,用化妆作品彰显了中国的历史文化底蕴,体现了柔美的民族风情,歌颂了祖国的壮美河山,点燃了现代的时尚元素,可谓是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美发选手精湛的技艺也带动了美发行业的流行趋势,完美体现了美业人风姿飒爽的行业风采,以匠人之心向行业诠释了对美的执著和追求。本次大赛不仅达到了国际赛事的水平,而且为辽宁省美业事业的蓬勃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