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植然方适亮相美博会,珍稀植物护肤再掀新浪潮

编辑:human 2019-05-23 17:33

​2019年5月20日,中国第24届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于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亚洲权威性、影响力都首屈一指的美容行业贸易盛会,本届美博会共吸引超过10000个国内外品牌前来参展,开幕式当天观展人数就突破50万人,可谓壮观。

作为去年就已经在美博会上崭露头角、以铁皮石斛为主要原料的珍稀植物护肤品牌植然方适,今年又一次凭借着新颖的展区设计和健康超前的护肤理念在美博会上大放异彩,聚焦了无数参观者的视线。

美妆大咖云集,助阵品牌绽放

植然方适一直以来都倡导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追求平衡的美,健康的美,自然的美,珍稀植物自然护肤理念获得美妆圈普遍认可。5月20日开馆当天,化妆品报社社长杜伟、品观传媒总经理张俊辉、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席桑敬民、OIB·CHINA总经理吴志刚等美妆大咖出席植然方适开馆活动,助阵品牌在美博会上的精彩亮相。

虚实结合更震撼,场景化终端引关注

本次植然方适的场馆布置采用了虚实结合的方式,为参观者打造了一场集“形、色、香、味、觉”于一体的感官盛宴。除超大屏幕上播出的精美宣传视频,植然方适的展区内,大到令人忍不住惊叹的“铁皮石斛森林”、小到每一处景观的细节布置,都随处可见盛开的石斛花,体现了植然方适“珍稀植物,自然药房”的品牌理念,许多现场游客都是首次近距离观赏铁皮石斛这种珍稀植物的花开盛景,还品尝了现场制作的铁皮石斛饮料、点心,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除了铁皮石斛实物,植然方适还进一步公开了铁皮石斛的加工流程和技术,通过场景还原、全息投影、微缩景观、实验讲解等方式,让参观者对铁皮石斛的护肤功效和护肤产品、对品牌的专利技术和科研实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致力于打造天然、安全、有效、健康的中国仙草第一品牌的植然方适,通过开诚布公的展示方式,很好诠释了其天然又科学,安全又有效的功能性自然主义品牌定位。

当日,全场最受欢迎的区域当属植然方适场馆中的店中店。通过近些年对于化妆品行业销售终端的观察与研究,植然方适发现目前的CS化妆品店普遍存在空间运用不合理、坪效低装修老旧、体验感差、会员管理体系不健全等问题,想要打破现有的行业瓶颈,就要在场景化、专业化和服务上进行突破,而店中店则是植然方适创新尝试的一次展现。

为了让消费者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店中店内不仅精心陈列了不同系列的产品,同时专门设立的“养美专区”也是植然方适的一次创新突破,“养美专区”是将CS化妆品店内死角区、低坪效区统一升级成为植然方适体验专区,配备专业仪器和会员管理系统,打造前店体验黄金区,帮助打造门店核心竞争力,提高客单价、转化率、会员忠诚度与整体销售额。“养美专区”拥有舒适的美容椅和专业的美容仪器,消费者可以进行肌肤测试和产品试用,现场体验专业化的皮肤护理,学习到专业护肤知识,同时根据皮肤状态私人订制养肤方案。

店中店的运营模式真正的让消费者在销售终端拥有立体、舒适的体验,在对产品更加了解的同时,对品牌也更加信赖。同时也符合CS门店未来转型升级的趋势,让植然方适真正成为有利润空间、有价格体系和服务保障的品牌。

专注体验式营销,更大世界更广舞台

近年来,植然方适除专注研发铁皮石斛系列产品,对市场的观察和研究从未停止,最终确立了以体验式联动营销为主的整体路线。植然方适始终相信,只有真材实料的产品,才能真正地触动消费者,只有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到产品的魅力,才会真的信赖产品,忠于品牌。而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2018年,植然方适在苏州开展了“细胞复活季”的营销联动活动,通过场景化的体验,在短短几天内就吸引了无数“回头客”,业绩最好的店铺在4天的时间就突破了20万的销售额,植然方适也由此成为目前CS渠道少见的轻而易举拿大单的品牌。

随着产品的口碑不断提高,品牌的知名度不断扩大,植然方适也开始放眼更大的舞台。2018年到2019年间,植然方适先后与国际女子马拉松、世界职业模特大赛等重大赛事合作,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同时,植然方适还受邀入驻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浙江馆,并成为常驻展出品牌,与近110个国家和组织的参展单位同场展示,开始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品牌声量。

一个品牌的成功,绝不仅仅是某一方面的出色,而是从产品质量到销售服务,从产品核心到品牌理念等方方面面的不断完善,不断改进,不断突破,不断寻找更大的舞台,植然方适在不断的探索,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我们有信心期待这个品牌成为珍稀植物护肤风潮的全新领跑者,打造天然、安全、有效、健康的中国仙草第一品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