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赛蜜国际情定巴厘岛私人定制温馨浪漫之旅

编辑:human 2019-06-18 09:33

赛蜜国际情定巴厘岛私人定制温馨浪漫之旅

情定巴厘岛

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首批赛蜜国际200多位精英家人,跨越万里飞到了印尼13600多个岛屿中最耀眼的一个岛—巴厘岛。带着梦想与微笑,带着共同的梦想驶向幸福的彼岸,一起感受用脚步丈量世界的美好!

1.png

走出飞机场后,“赛蜜国际情定巴厘岛私人定制温馨浪漫之旅”的横幅映入每个家人的眼帘。当地风情万种的印尼美女立即为赛蜜家人献上鲜花和祝福,彰显了赛蜜国际此次私人定制温馨浪漫之旅的无限魅力和尊贵待遇。

2.png

情定巴厘岛——赛蜜国际私人定制温馨浪漫之旅启程,正如董事长李艾颖女士活动伊始给予的大力期望一样,她表示:“此次巴厘岛旅游项目在年初已经筹划,历时半年,我们做好充分的准备,只愿为您呈现一个五彩缤纷的巴厘岛之行,展现赛蜜国际快速发展带来的新的篇章,我真诚地祝愿所有赛蜜家人在巴厘岛度过一个充满激情与希望的幸福之旅。

沿途即是壮丽的美景,触目皆为绝美的风情,感受原始森林别样的豪情体验、壮丽的乌布皇宫、体验金巴兰的海鲜烧烤……在蓝天碧海间纵情遨游,释放最真的自我、快乐、激情、美景 ......

3.png

海龟传奇

海龟岛也许不是巴厘岛最美丽的风景。但一定是最感人的!这里土生土长的渔夫伯伯驾船驶向珊瑚礁石而成的【海龟岛】。岛上可以和大海龟、大蟒蛇、大蜥蜴、大嘴鸟等野生动物亲密合影。

4.png

乌布胜地

位于巴厘岛的腹地的乌布相比南边海滩的喧嚣,多了几分宁静与恬淡。宫殿、寺庙里石刻上的苔痕,传递着浓郁的历史文化气息。上世纪40年代以前这里是当地王族的居住地,沿循那时的法令,新建的所有建筑都不得高于椰子树的高度,于是乌布原生态的建筑风貌得以遗世。抚摸着斑驳的石墙,看着时至今日依然流光溢彩的门环配饰,感叹岁月变迁、陵谷沧桑,仿佛不觉中已走过几个世纪……

5.png

游轮之夜

巴厘岛海盗船(Bali Sea Safari Cruise)是当地特色明星项目之一。整体仿照海盗船的风格,设计新奇壮观,木制船体、悬挂的海盗旗、旧式的圆形舵盘,都让人能感受到过去的海上风云。而“黄蜂号”更是巴厘岛最为出名的海盗船。赛蜜国际豪情万丈包下整条海盗船,只为家人嗨的尽兴,嗨的尽情,嗨的......在顶部的夹板上可以欣赏到夕阳在海平线上消失的一瞬间;充满异国风情的肚皮舞,玩弄火把的艺人,劲爆乐队带给您的美妙时光是您在巴厘岛终生难忘的记忆......

6.png

畅想自由

向往自由的人,他会追求,因为他明白,鸟翼上系上黄金,这鸟便永不能翱翔天际。黄金与自由相比,黄金不过如一个漂亮的枷锁,而自由则是拥有永恒色彩的花朵,相比之下,自由珍贵直至。

7.png

在伙伴的身旁,一起欣赏美景,享用美食。用不够流利的英语和异国的朋友聊天,听他们分享各自不同的故事。这或许就是旅行的意义,来到异国他乡,经历不同于往日的生活,最好的时光,就是与赛蜜国际家人们共同体验世界,梦幻巴厘岛,幸福仍将继续……

0.png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第一梯队赛蜜国际家人们完美的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的旅程,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相遇。

赛蜜,始终秉承初心,竭尽所能给予家人最好的,用心服务,用心体验,让每一位家人感到温暖和满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