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BODY JAZZ塑身衣品牌携手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

编辑:human 2019-06-21 10:19

让世界爱上中国的美

6月18日,知名塑身衣轻奢品牌BODY JAZZ北京金源新燕莎MALL店盛大启幕;于此同时,该品牌与世界知名女性赛事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的官方合作巨幅广告出现在天津伊势丹百货的外墙上;BODY JAZZ品牌十几年的口碑沉淀,环球夫人全球23年的品牌积累,优质产品+女性大赛的强强合作,意味着将有更多有追求的爱美女性通过环球夫人的平台了解这个塑身衣品牌,让自身受益;优秀的中国女性也将身着精良的中国制造BODY JAZZ站在世界的舞台,让更多的世界目光看到中国的美。

(环球夫人与战略合作品牌BODY JAZZ刊登的巨幅电子屏广告)

活动当天, 环球夫人大赛组委会中国区副主席、天津赛区执行主席、北京海贺世家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沛桐女士受邀亲临现场并剪彩致辞,她介绍:“MRS GLOBE环球夫人大赛是1996年由美国WIN基金发起举办,专属于已婚女性的以“慈善.公益”为核心,以“美丽.智慧.爱心.成功”为宗旨的全球顶级文化赛事,举办至今为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万夫人提供了展现自我同时又服务于社会的全新平台。”

“今年是环球夫人的23届,也是根植中国的第六年,环球夫人今年将开启商业元年,并在现有的40个分赛区的基础上继续扩大版图,让更多的女性受益;BODY JAZZ品牌能够成为大赛分赛区官方合作品牌是一件让双方受益的好事,同时大赛也非常高兴的邀请到了BODY JAZZ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施芬女士作为本次大赛的荣誉选手参加天津赛区的角逐,相信通过相互的努力和带动,会有更多优秀的女性涌现出来,积极的投身社会公共文化和公益领域,进而带动社会进步。”

(环球夫人大赛组委会代表李沛桐女士与BODY JAZZ创始人兼董事长施芬女士致辞)

BODY JAZZ创始人兼董事长施芬女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  BODY JAZZ

是她和另外四位独立、时尚、有梦想的闺蜜一起开拓并实现的品牌,

她们就是万千新时代女性的代表,引领行业坐标的塑身内衣专家BODY JAZZ以塑造女性完美腰臀比为使命,希望通过品牌的不懈努力让世界爱上中国的美。” 另据她透露,BODY JAZZ品牌将与环球夫人共同开拓合作设计单品,为环球夫人们定制更加帖服舒适的一款产品,值得共同期待。

(BODY JAZZ品牌创始人团队及到场重要嘉宾进行开业剪彩)

另悉, 第23届环球夫人大赛将于6月27号在北京瑞吉酒店举行全球启动新闻发布会暨京津冀联动赛区启动仪式,我们期待新一届的环球夫人大赛秉承“慈善与公益”,践行“美爱同行”,带动更多优秀女性在现代社会中大放异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