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气味图书馆跨界大白兔,奶糖plus再掀国潮回忆杀

编辑:human 2019-06-24 11:49

导语:六一儿童节前夕,气味图书馆与大白兔联名的——“大白兔奶糖味”快乐童年香氛系列产品正式开售,一经开售便获得了不菲的成绩,仅十分钟售出14000+件,限量610份的香氛礼包,3秒内被抢空;微博、抖音等流量平台也均获得了超高声量,甚至线下互动装置“抓糖机“也排起了长队…而作为两家国民品牌,此次跨界产生的巨大能量也说明了其对国人特有情怀的精准洞察,唤醒“孩子气”的同时,也唤醒了国人关于童年的回忆。

国民香氛再创现象级刷屏,唤醒童年珍贵孩子气

5月23日“大白兔奶糖味”快乐童年系列香氛将在天猫首发的消息一经发出,便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排行榜。经典的大白兔奶糖形象,甜蜜的香气,为网友掀起了一波童年“回忆杀”:“攥在手里的甜蜜味道”、“想喝”,甚至还吸引了众多明星和凤凰时尚、财经网、澎湃新闻等媒体平台的围观助力,至今话题阅读量已超4.5亿次,话题讨论量超18.9万次。

而此次掀起热度的不仅在微博平台,气味图书馆更在当下最火爆的短视频平台“抖音”开启了以“来点孩子气”为主题的挑战赛,迄今为止已有8.8亿人次的播放量,更吸引了腾格尔、网红阿纯、多余和毛毛姐等参与互动。“大白兔奶糖味”系列香氛在唤醒全民童心的同时,也让国货再一次焕发生机与活力,成为了六一儿童节一场不可忽视的经典跨界案例。

创新国潮4D时代来临,浸入式营销再拔头筹

气味图书馆此次经典案例,已经完全打破了传统整合式营销的框架,浸入式的营销方案使得多数成年人都开始神采飞扬的跨上了自己的“一包大白兔”。

此次气味图书馆选择在十周年与六十周岁的大白兔进行跨界,无疑是代表了国货联合的另一开端,不仅线上讨论声量十足,线下更是发售仅一天,就出现多店断货的现象。而其中5月21日在全国各城市空降的互动“抓糖机”,也掀起了网友们十足的热情。线下互动装置除了可以让用户体验一场类似抓娃娃的游戏瘾外,更能获得各类兑换券,解锁了许多网友的六一新行程。

国民级香水屡掀回忆杀,爆品层出成国潮

此次“大白兔奶糖味”系列香氛让气味图书馆再一次走红,而此前“一壶凉白开”系列香氛曾让气味图书馆在天猫身体护理品类一度赶超宝洁、资生堂等国际品牌,迅速占领了国内年轻人的心智。据悉气味图书馆起源于北京三里屯的一家香水买手店,于2015年才入驻天猫,而现如今该品牌已经连续3年获得天猫金妆奖。

气味图书馆作为国民级香氛品牌,打破了人们对香氛类产品的固有认知。而它一直以来致力于传播气味生活方式的理念,来制作香氛产品,不仅用“嗅觉语言”体现国人熟悉的味道。像此前“凉白开”系列正是气味图书馆最具品牌代表性的产品之一,而此次与大白兔的跨界联合,不仅致敬了几代中国人的童年记忆,更带给了消费者全新的消费理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