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了解韩国本土人用的护肤品 自带热搜体质的新晋黑马TIRTIR媞乐媞乐

编辑:human 2019-07-11 11:15

提起韩国化妆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很多牌子都自称是‘韩国热销护肤品’,其真实性却有待考究。那韩国人究竟用什么护肤品?韩国本土人用的护肤品有哪些呢?近日一个韩国本土护肤品品牌不断出现在众人视线,几个月之内多次登上韩国最大的搜索引擎NAVER的热搜。

据悉,这个品牌是以天然植物成分、安全护肤品而备受韩国女性好评的韩国护肤品品牌TIRTIR媞乐媞乐,这次是继6月大促后又一次登上韩国百度——NAVER热搜。

1562814190733746.png

据了解,此次上热搜的原因仅仅是因为到了品牌打折日引起了全民狂欢的购物热潮,也足以见得该品牌在韩国的火热程度。

TIRTIR媞乐媞乐是韩国的小众天然护肤品品牌却能吸引到如此大的流量还要归功于品牌主打的“天然成分”“敏感肌护肤”等理念深得现代韩国年轻女孩的喜爱,去年和今年还连续获得韩国最佳品牌奖,优秀品牌大奖等奖项。

1562814202414948.png

其次,今年新签约了韩国新晋人气演员朴叙俊为品牌代言人也为该品牌再一次打响了人气。

朴叙俊干净阳光的形象,与TIRTIR媞乐媞乐纯净温和、唤醒肌肤自然之光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1562814214343875.png

目前TIRTIR媞乐媞乐虽然在中国还没有官方销售平台,仅可通过访问韩国首尔林荫道TIRTIR媞乐媞乐旗舰店或通过新罗免税店购买,但因为朴叙俊的高人气已逐渐吸引了部分国内消费者表露购买意愿。

期待这个韩国本土人用的护肤品品牌TIRTIR媞乐媞乐,能为广大中国女性追求健康肌肤的路上提供新的选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