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玫珂菲全新双用水粉霜,打造素颜妆感

编辑:human 2019-07-15 17:09

现在都不流行浓重的妆感了,而是追求轻薄的感jio,俗称素颜肌的感jio。但是越是素颜肌越难打造呢。我之前使用了几个蛮大牌的粉底都觉得妆感有点厚重,反正会有点点看得出粉的痕迹,现在就改用了玫珂菲全新双用水粉霜。

先说说我的肤质好了~选粉底不说肤质都是耍流氓!我是混干皮,夏天又会容易出油一点。像现在每天30多度也会夹杂很多汗水,反正脸上黏糊糊的很难过😂我对粉底的要求就是持久轻薄、妆感自然,而玫珂菲全新双用水粉霜完全符合!。

我选的这个色号是R250,是一个象牙白的色号,所以不会假白。如果很白的妹纸可以选择R240会更白一点。我和这个玫珂菲全新双用水粉霜磨合了一周,每天用,感觉超好的~无敌适合混干皮的夏天。如果两个字可以概括就是:水润!三个字概括就是:超好用!四个字概括就是神仙粉底!哈哈~

我一般的使用方法就是先把这个玫珂菲全新双用水粉霜先摇一摇,再用粉底霜均匀地在脸上刷开就好啦。有时候偷懒用手也可以的,因为它的流动性实在是太好了,所以我不建议用海绵蛋的,会把粉底霜里面的水分都吸走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