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性价比之选!人气Bifesta炭酸泡洗颜来袭!

编辑:human 2019-07-25 14:04

由于618才过不久,小编开始勒紧裤腰带过日子了,毕竟手剁得狠是要还的,抠抠嗖嗖的时候发现竟然忘记了买洗面奶。洗面奶可以说是每个人的必备了,每天早晚洗脸都要使用,使用频率如此之高,自然是要选择性价比高的产品了。在五花八门的洁面产品里小编挑花了眼,贵的对于吃土女孩是买不起了,便宜的又怕伤害皮肤,真的非常纠结。

同事小姐姐推荐我用来自日本的漫丹Bifesta缤若诗炭酸泡洗面奶,说是清洁力非常棒,泡沫绵密,她自己一直在用。

Bifesta缤若诗是日本漫丹旗下的卸妆洁肤品牌,最出名的就是她家的眼唇卸妆液了,大名鼎鼎的眼唇卸妆液风靡卸妆市场。其Bifesta缤若诗炭酸泡洗颜因为浓密的泡沫、清爽的使用感,受到了大家的高度好评,那么到底好不好用呢?

小编采访了3位Bifesta缤若诗的忠实用户

李小姐  27岁  单身   公司职员

我用过很多品牌的洗面奶,贵的、便宜的都用过,发现很多便宜的洗面奶由于洗的太干净皮肤就变得容易干燥。但是用过Bifesta缤若诗我已经很久没有换过洗面奶了。泡沫浓密、洗完皮肤也不紧绷,皮肤还能保持水润。

张女士  35岁  已婚   公司职员

上班时间忙工作,下班回家要给小孩做饭收拾家务,根本没那么多时间去好好护理自己的皮肤。Bifesta缤若诗炭酸泡洗颜一按就有浓密的泡沫,非常适合怕麻烦的我。以前用很贵的洗面奶,但是使用感却跟这个差不多,那同样的效果我当然会选这个啦。

赵小姐  20岁  未婚   学生

我每个月生活费预算有限,所以都用性价比高的护肤品。Bifesta缤若诗洗面奶真的太适合我们学生党了,价位合适清洁效果好还很保湿,我这种大油皮简直爱死它了,每次洗完感觉毛孔都清透了,黑头也在慢慢减少,一罐洗面奶能用好久,非常划算。

Bifesta缤若诗炭酸泡洗颜,分别有调理养护型(医药部外品),控油型,涣亮型,浸润型4款。小小一支却能用很久,性价比非常的高。

还有,Bifesta的泡沫持久度非常高。洗面奶的保湿成分中含有吸附性玻尿酸,具有足够的保湿效果,所以使用之后能够使肌肤柔滑弹性有光泽。浓密的泡沫可以深入毛孔,彻底去除毛孔脏污。

我们追求美的同时也要追求高性价比,炎炎夏日,人气Bifesta炭酸泡洗颜来袭,让你洗出健康水润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