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烫染星人福音来了,紫J水氧免洗发膜深度测评

编辑:human 2019-07-26 12:01

对于染烫星人来说,烫染就是一把双刃剑,虽然我们的头发对这种外力有一定的耐受能力,但毕竟它的修复是需要时间的,频繁烫染仍然会对头发造成不可逆的伤害,干枯、毛躁、开叉,这些现象也是老生常谈了。

可是放弃了烫染就相当于放弃了精致的发型,这么多的烫染星人,难道只能在健康头发和漂亮发型中二选一吗?No no no,想想现在美发行业的发展多么迅速,科技多么发达,这样的鱼与熊掌完全可以兼得。既然烫染戒不掉,那就做好头发的保养,在烫染过程中头发失去的养分,就靠保养弥补回来,有的时候,没准就能收到意外的惊喜。

紫J水氧免洗发膜就是为广大烫染星人量身定做的,这是来自韩国JSOOP株式会社的明星产品,能够给头发带来源源不断的养分,让它们喝饱了营养,健康如初。那么,下面就来看看,紫J水氧免洗发膜到底有多神奇吧!

首先看看成分党最关注的的问题,紫J水氧免洗发膜中有水解胶原蛋白、水解小麦蛋白、水解蚕丝蛋白、水解角质蛋白、丝氨基酸五重蛋白五大蛋白营养,这些都是发丝最喜欢的营养,有了它们,受损的角质能够得到很大的改善。紫J水氧免洗发膜中还有一个明星专利成分——金燕子巢提取物,就是平时所说的燕窝,这种燕子所筑的巢与普通燕子有很大区别,金燕子用海草混合了唾液,凝固形成燕窝,富含蛋白质和氨基酸,对于头发来说,这样的提取物就像是大自然馈赠的黄金营养,受损的头发也会被滋润,用一阵子就能感受到发丝的强劲如初啦!

再看看使用情况,紫J水氧免洗发膜的质地比较粘稠,网友戏称它为“蛋白炮弹”,不过涂到发丝上会被立刻吸收,吹干后没有丝毫的黏腻感,发丝根根分明,清爽顺滑。洗完头发直接涂抹到头发上就可以,吸收后再吹干,立竿见影的效果肉眼可见,发丝摸上去不扎手,梳子梳下去不卡顿,头发看上去明亮有光泽,一看就是吃饱了营养,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跟很多市面上的其他产品不同的是,紫J水氧免洗发膜用两周后,即使停止使用,头发仍然是健康顺滑,这是因为它从根源上为发丝补充了营养,发丝自身素质从根本上得到了增强,能够抵御外界的各种伤害,说白了,就是吃饱了,变能耐了!

最后来说说市场对紫J水氧免洗发膜的评价,这是韩国朴胜哲发型工作室御用品牌(PARK SEUNG CHEOL),也是韩国电视购物节目畅销品,还获得了韩国 Olive Young 荣获“护发类Best单品”称号,在各种分享安利类网站上的也经常能看到它的身影,可见它有多受人们欢迎了。

所以说,为了美丽,烫染头发势在必行,保护头发的工作,就交给JSOOP的紫J水氧免洗发膜,这个忠实的护卫是染烫星人的福星,坚决履行好守护头发的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