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浓情七夕,Blue Nile美钻婚戒镌刻甜蜜时光

编辑:human 2019-07-26 12:14

七夕,因“牛郎织女”的传奇爱情被赋予了浓厚的浪漫主义色彩,承载着情侣相携相守的美好祝福。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一场盛夏夜晚的约会、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一定会让你的许诺成为难忘的独家记忆。节日来临之际,Blue Nile七夕钜惠心动开启,7月29日起至8月7日,登陆Blue Nile官网并在结账时输入优惠码QIXI2019,所有结婚戒指即享8折优惠。除婚戒外,更有多款璀璨美钻、珠宝配饰,为你们见证不渝的誓言,铭记盛夏温情时光。

以爱为名,邀你共赴浪漫之约

象征真爱矢志不渝的情侣物件纵有千万种,唯有情侣对戒最为经典流传——它是爱情不可言喻的密码,也是唯美情话的见证。值此七夕,Blue Nile甄选多款结婚对戒,邀您与心爱的人两手相执,为爱升温,共赴罗曼蒂克之约。

情定七夕,真爱璀钻闪耀献礼

钻戒是爱情的信物,也是你对TA的珍重承诺。这个七夕,不仅要让心爱的TA竖起耳朵听情话,也要把情话定格在钻戒里,用恒久不变的光芒许下一生一世的誓言。Blue Nile精选多款设计师戒指,每一款都经由匠心设计,蕴含美好寓意,搭配以严格标准挑选的美钻,解锁指尖浪漫光芒。

浓情蜜礼,定格人生幸福时刻

挚爱心意酝酿甜美惊喜,让这个七夕与众不同。除了戒指外,Blue Nile精选多款匠心独运的珠宝配饰礼物,涵盖手链、项链、耳环等不同系列,在这个情意满分的七夕,定格独属于你们的幸福时刻。韶华时光转瞬即逝,幸有悠远流传的珠宝将这些美好光彩捕捉、编织出让爱侣更紧密相依的恋曲华章。

时光静寂流逝,永不复返,而爱恒久不变。这个七夕,让Blue Nile诠释承诺,镌刻甜蜜时光。自7月29日起至8月7日,登陆Blue Nile官网,只需在结账时输入优惠码QIXI2019,所有结婚戒指即享8折优惠。更多优惠,请登录Blue Nile天猫旗舰店:https://bluenilezb.tmall.com/ 进行选购。

关于Blue Nile

Blue Nile成立于1999年,如今已成为享誉全球的顶级钻石和珠宝线上零售商。品牌创立的初衷源于一个日常灵感的迸发:选择一枚订婚戒指不该是件复杂之事。时至今日,Blue Nile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顶级钻石珠宝产品,更便捷、更透明的购买途径,以及专业而贴心的顾问服务和购物体验。 Blue Nile 承诺,以相同价格买不到任何一颗更好的钻石或首饰。卓越品质和高性价比,使之成为数以万计的爱侣之选。

Blue Nile天猫旗舰店也于2015年正式上线,消费者可以便捷购买从美国西雅图直邮的钻戒和各类珠宝首饰。

官方网站:https://www.bluenile.com/cn/

天猫旗舰店:https://bluenilezb.tmall.com/

天猫海外旗舰店:https://bluenile.tmall.hk/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