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Carry全场!天际电器电炖锅做饭炖汤不在话下

编辑:human 2019-07-26 14:45

当今社会生活节奏加快和生活环境的改变,许多人纷纷加入了养生群体,注重精神状态、调节饮食,适宜养生的汤、粥类食物也更受到青睐了。煲靓汤、熬好粥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除了需要丰富的烹饪经验,一口好锅也是必要的。天际电器推出的智能电炖锅,集简便与好锅于一身,让用户即使未掌握上好厨艺,也能轻松Carry全场,煲出美味的好汤好粥。

天际陶瓷电炖锅DGD40-40DWD,拥有高颜值外观,首先第一印象就是别致的塔吉式锅盖,通过塔吉式锅盖形成微压力循环,蒸汽上升遇到顶部冷却,汽水回流均匀滴落,不浪费每一滴营养!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天际电炖锅配备的电木防烫提手,能做到安全防烫,让用户不用担心烫手,想看看汤或者粥煲得怎么样,直接揭开锅盖即可。

天际陶瓷电炖锅DGD40-40DWD的内胆采用优质瓷土高温烧制而成,可明火煲炖。一般来说,炖煮的火候和内胆的结构对直接影响到汤的营养和口感,这款电炖锅采用独特全方位悬空炖煮,底部铁盒,导热更佳,热率更高,食物受热更均匀,营养激发更彻底,搭配智能煲炖曲线,自动煲炖不需看管,营养靓汤好粥,只要一键选择。

选择面板非常简便易懂,5.5寸直观显示,单键操控,即使是老人家使用也能轻易操作。

有些汤品,需要讲究下食材的顺序,这款电炖锅也支持中途加菜,一键“加料再沸”,口感更佳。

天际电器的智能电炖锅大多配备了预约定时功能,这款电炖锅有24小时智能预约,一整天的时间操控,忙碌的上班族、或者照顾家庭抽不开身的家庭主妇等人士也能自由支配时间,大大增加了现代人的便利。

总的来说,天际陶瓷电炖锅DGD40-40DWD亮点颇多,诚意满满,体现了天际电器在产品创新的道路上,一刻不曾停歇,特别是聚焦在传统健康养生上,带来更多新意。对于养生人群,煲汤煲粥选用此款电炖锅是非常实用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