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为年轻人发声!老牌国货彩妆火烈鸟为七夕打造高光时刻

编辑:human 2019-07-30 14:40

老牌国货彩妆火烈鸟,七夕又有“大动作”!此次火烈鸟线上旗舰店推出了“求对仙,送对象”活动,以古装小剧场的品牌营销新形式,为品牌迅速赢得了年轻消费群体的火爆关注。

有趣的内容+新形式的营销手段,这种自带流量的新潮玩法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追求。视频在微博一经推出曝光量达6000万+,互动量也超过8.75万条。在大潮流越来越提倡国货的当下,经典老牌国货打开的“新方式”无疑成了品牌“年轻化”发展的趋势!

以古装小剧场,打响品牌新营销

作为中国传统节日,浪漫的七夕情人节受到不少年轻人关注。在互联网经济的大环境下,时尚年轻化的产品加有趣的营销模式,这两点是引起年轻消费者关注的前提。

这次火烈鸟推出的“求对仙,送对象”的七夕活动,以有趣的古装小剧场为传播手段,给到用户一种观剧的视觉感受,让消费者有猜测、有情节、有幽默感的“观剧”感受,不仅弱化了广告的距离感,而且还大幅度提高了火烈鸟这一国货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好感度。

国货虽然主打经典,但随着消费群体的越来越年轻化,为品牌注入新活力已经成了大势所趋。众多品牌在追求年轻化的道路上一直在探讨如何提高营销效果!而此次火烈鸟的趣味营销正是赋予了教科书式的示范。做有趣的创意营销!与传统的广告形式相比,幽默有趣的小剧场更能引起年轻人的广泛关注。只有为年轻人发声考虑,才能不断给品牌带来“鲜”活力。

国货美妆成为年轻消费群体新选择

众所周知,火烈鸟是在1997年创立以睫毛膏为主导的老牌国货美妆品牌。如今年轻人的消费习惯越来越多样化,除了必备的优质服务之外,年轻化的产品也成了品牌发展的充分必要条件。

在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眼中,国货不再是老掉牙的代名词,反而成了一种潮流、一种情怀。除了明星产品睫毛膏之外,火烈鸟这次也推出了更适应当下女生需要的美妆产品,水粉霜、不专情的唇釉套装、极细笔芯的眉笔...众多新品一推出也赢得了不少消费者好评。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纵深发展,不管是品牌还是营销策略上都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作为老牌国货美妆火烈鸟这次举办的七夕线上活动,既顺应了国货发展的新趋势,而且还在费者心中树立了更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所有热爱生活的人”,不止是一句口号,火烈鸟更在一系列实际活动中体现出来。除了今年七夕线上活动,火烈鸟还计划九月份在杭州师范大学和浙江工商大学举办2场快闪店活动,根据往年的活动经验,场面会相当火爆,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