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百年滋养品牌张太和玩转 “遇见更美的自己”Ubaby网红沙龙

编辑:human 2019-08-06 10:11

7月26日,由百年滋养品牌张太和助力的“遇见更美的自己”Ubaby网红沙龙在上海高邮路大型法式公馆举行,吸引了近400名百万级网红大V、KOL到现场参加本次沙龙;更有英国豪华超跑阿斯顿·马丁应邀亮相,提供试驾,为本次沙龙帅气助阵!

图片

张太和品牌总监吴楠楠、阿斯顿·马丁销售经理王健毅力、Ubaby网红沙龙总经理林斌江等人出席了本次沙龙的开幕仪式,随着数百个粉色系气球轻盈升起,“遇见更美的自己”网红沙龙浪漫开场,也开启张太和品牌与400位红人们的合作序幕。

图片

滋养美学创造者·张太和

张太和是百年滋养品牌,始创于1915年。在健康意识全民觉醒的时代,张太和提倡契合新时代年轻人的滋养美学,在传承中华千年养生经典的同时,用现代科技焕活古方,调养人体内在和谐,注重品质对品牌的真正价值,打造极致性价比,做中国现代滋补轻养生第一品牌。

图片

张太和一直倡导取材自然,化繁为简,顺应四季变化,即时滋养,敬天爱人的生活理念。根据四季更迭的规律,创新研发调理人体内在和谐的产品,最大限度保留产品原本的营养,享受与自然契合带来的身心愉悦感、健康满足感。

张太和不只是品牌,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他不认同价格虚高的保健滋补产品,更是反对劣质低价的无序市场竞争;相反,张太和是从年轻一代不断增长的滋养需求出发开发产品,兼顾产品品质与价格的合理性,褪去健康滋养行业神秘的外衣,提供健康、元气感的滋养产品。严格的品控节省消费者在琳琅满目的产品中做选购的时间成本,高性价比让消费者以低价也可享受优质的生活,满足消费者一年四季的滋养需求。

图片

张太和对产品品质有近乎严苛的追求,严格把控从原料、生产、质检、销售到售后等各个环节,团队严选一线技术先进、品控严格的品牌工厂合作,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商品。张太和的产品必须通过权威质检机构,如SGS等机构认证,才可销售。

2017年11月,张太和品牌入驻全国最大的社交电商平台云集,张太和阿胶糕首发上线,即实现单日单款单渠道产品成交金额破1000万的成绩,自此开始全面布局健康轻滋养市场线上渠道,张太和目前已入驻天猫、京东、唯品会、平安好医生、云集、小米有品等平台。

张太和爆款主推品引来高热度

张太和本季度的主推品——进口级燕窝肽胶原蛋白肽饮品、九蒸九晒黑芝麻丸、东阿原产夏日清凉配方阿胶糕等产品深受现场红人们的喜爱与推崇,纷纷摆拍、直播,与粉丝们分享张太和的健康好产品。

图片

▲【张太和阿胶糕】源自阿胶正宗原产地山东东阿,阿胶含量高达28.3%,每一片阿胶糕都七熬七制,精益求精,吃出美丽与健康。

图片

▲【张太和燕窝肽胶原蛋白肽】含燕窝肽与胶原蛋白肽两种珍贵成分,德国嘉利达进口胶原蛋白肽,进口级保健品工厂生产,明星同款饮品,少女感满满,是比同龄人更年轻的秘密武器。

图片

▲【张太和黑芝麻丸】热销40万罐的爆款产品,黑芝麻含量达95%,九蒸九晒,黑色食补,给你满满能量。

图片

在“网红经济”风靡的今天,“短视频”、“直播”、“种草”等形式成为消费者选择、购买产品的新通道,贴近生活、乐于分享的网红大V们也成为时代的弄潮儿。网红们通过内容沉淀积累粉丝形成新的流量入口,百年品牌张太和也选择拥抱“网红经济”,积极拓展与消费者连接的新方向。

通过此次与红人们的合作,将有更多的消费者认识、走近百年滋养品牌张太和。拥有丰富健康滋养产品的张太和也将以此为契机,携手众多红人在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将更多品质美、价格美、颜值美的滋养产品与健康的生活理念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