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十四载娇兰佳人,一朝新零售

编辑:human 2019-08-12 13:42

伴随消费升级和国民健康意识的增强,大健康产业开始成为持续向上的风口。

但大健康产业需要的不仅仅是单一的产品,而是健康生活的解决方案,这将导引出更多的商机。与此同时,行业法规不健全,虚假宣传、过度宣传的乱象也影响着整体的行业发展。

不破不立,娇兰佳人带着旗下的超模食谱在这个亦步亦趋的行业,通过整合全产业链打破混乱和不透明,统一“度量衡”,用会说话的专利技术赋能产品和服务,进而结合社交电商、新零售爆发出惊人的生命力,为行业的科技化、品牌化、国际化树立标杆,走向繁荣。

没有好的产品,营销就是一纸空谈。

每一个行业都有产品迭代、升级或细分出新品类的时候,或者说,每一个行业内部或快或慢总会被“创造性破坏”——这就是新产品出现的时候。

在大健康产业,需要的不仅仅是单一的产品,而是创新的健康生活解决方案。作为大健康新兴品牌,超模食谱致力于满足追求健康、年轻和美好外形人士的一切需求,抛弃传统粗加工,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全产业链,深具竞争力的美颜纤体产品体系——超模套盒(能量膳食餐+燃脂素,满足营养均衡和热量控制的健康标准)、胶原蛋白低聚肽液态饮(美颜抗衰神器)、爽快酵素液态饮(酵醒肠道活力,畅快无腹担)、燃脂素(酵素+益生元+燃脂片,三效合一解放吃货本性)等一系列美颜纤体产品。开创了美颜纤体产品消费的新理念,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个性化需求。

不仅如此,为了提升用户体验,超模食谱更是不断换新产品设计,将科技化与当下的主流审美结合,打造出备受喜爱的产品。同时,在研发上对产品进行快速迭代,美颜纤体、复原健康、品质保证,是超模食谱最典型的特点。

其实,超模食谱进击大健康领域并非一帆风顺,行业法规不健全,虚假宣传、过度宣传的乱象也影响着整体的行业发展,再加上美颜纤体保健食品始终停留在“有品类、无品牌”的状态,消费者对健康管理的认知参差不齐,对其中有具体哪些品牌更是知之甚少。

从2018年创立至今,超模食谱始终秉承“科学精研高品质的健康美容产品”的企业理念,通过与中国营养学会、中国保健协会、长春中医药大学等权威携手合作,不断充实超模食谱的科研实力。

此外,超模食谱还拥有15000平方米生产车间,10万级空气净化生产车间,自有食品级生产线,拥有自主研发产权和领先国内外的研发水平,获得17项国家专利,国内首家成功申请配方应用专利的生产企业。

2018年,超模食谱与全球顶级蛋白供应商——日本新田明胶达成战略合作,胶原蛋白原料已取得日本专利(专利号:JPB3574612)。超模食谱胶原蛋白低聚肽液态饮每瓶含胶原蛋白6000mg,除了能够补充人体每天所流失的胶原蛋白,还能够激发人体自身生成新的胶原蛋白。

(注释:原料专利:新田的胶原蛋白肽中的PO与OG组合能向细胞发出活性化的命令,触发胶原蛋白纤维的合成,改善脸部干燥、细纹、暗黄,斑印等问题。)

这是超模食谱与日本新田明胶社达成的深度合作,同时也标志着娇原满满国际化战略布局实现伟大突破。

今天的消费者越来越聪明,这对认真做事的企业而言其实是件大好事。尽管过程艰难,但超模食谱的产品主义和匠心精神,仍然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如今,超模食谱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并努力填补了美颜纤体健康管理领域的多处空白,在高科技、专业性、标准化等方面已立于潮头,逐步发展成为中国大健康的领军企业。

超模食谱的成功之道,可以归结为对品质始终如一的坚持,而超模食谱本身确实坚持高筑墙,广积粮。这种自信心更是来源于看得见的趋势。政策不断应声落地、互联网大潮冲击传统医疗,药食同源的文化复兴,大健康行业必将在这样的趋势中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其中被誉为未来风口的美颜美体产业。

在消费升级和全民养生之前,传统医疗是一个“有了病才去治疗”的被动消费,而这个过程给人的印象往往很痛苦。超模食谱借助健康管理的概念,在管理外形形象的过程中植入大健康整合解决方案,比如超模食谱出品的胶原蛋白低聚肽液态饮,能够触发人体自身胶原蛋白纤维生成,以调节身体自律循环改善身体及肌肤代谢,让身体状态更年轻。如今使用娇原满满的健康保健食品,已经成为大部分国内注重健康管理和外形管理人群的有效健康方式和新潮流。

超模食谱的坚持,品质是具有连带效应的。良好的口碑带来的传播效果,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将美丽的健康带给客户,而新零售是实现这一效应的有效路径。

很多传统零售企业对新零售的认知不够,认为建立自己的企业网站,能够在线上开展经营,线下有自己的实体店,线上线下结合就是新零售。其实不然,新零售是通过商品对人进行经营,商品只是建立企业与人之间关系的纽带,新零售运营模式的核心是人的经营,超模食谱就是通过以人去运营粉丝社群,赋能消费者和代理商,提供增值服务。

娇兰佳人携手超模食谱用14年时间转型高效率的社交电商,其中离不开9个关键点:

首先,是打破固化思维,拥抱新型商业模式;其次,是壮士断腕,舍弃与新渠道相冲突的旧渠道;第三,懂得单品突破,打造一款满怀诚意的产品;第四,教育先行,通过产品专家、营销专家、行业专家提高企业学习力;第五,赋能品牌,让品牌和代理商自带流量;第六,社群营销,建立消费者和代理商的共同桥梁;第七,跨界营销,借外力拉升品牌高度和知名度;第八,严控价格,价格决定了产品的生命周期;第九,善用工具,提高效率,实现裂变。

这一套严格的产业化、市场化标准,以及对于健康管理的整体打造和创新思维,是超模食谱真正值得关注的重点,其意义远大于中国多了一个强势品牌。

更重要的事,随着超模食谱输入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经验,原来苦苦支撑的一众功能性食品等实体零售企业,因为超模食谱的典型案例,开始参访学习其经营之道,赋能大健康产业升级。

搭建舞台,让大家在这个舞台上出彩的表演,自己只做默默无闻的幕后英雄,超模食谱用实际行动捍卫了自己的初心,进而与有志者共同做大这个代表健康和每日的蛋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