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顷刻心动,汐蕾彩妆臻彩星河十六色眼影盘体验活动成功举办

编辑:human 2019-08-13 13:38

对于这个看颜值的时代,不管男生女生都都想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帅帅的,而化妆能帮助大家变得看起来气色更好,更漂亮,对于好的化妆品来说,众多女孩都是在不停地“种草、拔草”中,可谓买之不尽,用之不尽。对此,汐蕾彩妆近期内在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开展了一场化妆品体验活动,此次活动专门邀请了化妆专家的到来,将现场表演如何打造精致妆容,引起众多女性参与,现场氛围可谓十分火热。

(汐蕾臻彩星河十六色眼影盘)

通过调查了解到,汐蕾此次开展化妆品体验活动是为了展出臻彩星河十六色眼影盘等彩妆产品,上午9.30体验活动正式开始,汐蕾品牌负责人孙女士首先表示,女孩子都是视觉动物,在购买商品一般先关注的就是物品颜值方面,是否好看吸引人。而汐蕾臻彩星河十六色眼影盘在外观包装上浪漫粉与优雅黄的水墨搭配,一种夜晚朝霞暮色的美好感跃入眼前,温柔少女心的配色,好看又高级,在看盘内眼影,从粉嫩的人鱼色到今年流行的黄绿色系盘应有尽有,百变妆容,一盘即可,满足大家对产品颜值上的任何幻想。

(汐蕾臻彩星河十六色眼影盘)

在场不少人被负责人手上的美丽眼影盘吸引目光,纷纷前往观看,

对于群众关心的眼影色系和粉质上的问题,孙女士讲解到,汐蕾臻彩星河十六色眼影盘中集哑光、珠光细闪、亮片三种质地于一身,随心所搭。更能打造四大爆火色系,单纯南瓜色系、自然大地色系、浪漫红棕色系、性感棕色系,不管温柔少女装还是高冷御姐装都能轻松画出,百变女王一盘搞定。在粉质上更是采用天然矿物质粉,不仅粉质细腻亲肤,而且色泽柔和,显色持久,在也不用随时担心眼影妆掉补妆的问题啦。

(汐蕾臻彩星河十六色眼影盘)

不少人对负责人的话产生怀疑。介绍完毕后开始进入体验活动,工作人员随机邀请了一位女士进行了参与体验,由彩妆专家对这位女士进行一只眼睛眼影绘化,专家在边化时边表示,画眼影不仅是单纯的对眼睛上色,而是通过眼影让眼睛立体起来,简单的眼影一般分为3个步骤,采用浅色打底让眼睛看起来又光泽,再用深色眼影加深眼尾能更好地让眼睛有阴影感,高光提亮,点亮色彩。专家的现场演示让不少小伙伴表示对眼影的画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5分钟画完后,对比另一只眼睛,可以明显的感受到眼睛上的色彩搭配,眼睛看起来也更立体、有神了,充分证实了刚刚负责人的讲话。

此情此景,让众多女孩子们控制不住心动的感觉,纷纷到店进行体验。

一天的眼影体验活动下来,吸引了近千人进行体验试用,让更多人了解到汐蕾这个品牌,和其优良的产品,让人不禁大呼,还有这么好的国货品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