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七年征途,七城嘉誉——CICI纤美上海新店喜迎开业

编辑:human 2019-08-13 15:23

岁月如歌,风景如画,在硕果累累的7月,CICI纤美青浦万达店、松江万达店、龙湖天街店相继开业,同时,我们迎来了CICI纤美的周年庆典,乘着这阵东风,CICI纤美踏上了新的征程。

CICI纤美一步一个脚印走向那个最初的梦想——将CICI纤美打造成为高质量的健康美容品牌,旨在为每位选择CICI纤美的女性带来全方位、高科技的塑形和美颜体验。

近日,在这平凡又不同的8月,CICI纤美又添新门店,上海合生汇店在上海合生汇商场开业,并在商场中庭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

此次开业庆典有CICI纤美总经理袁刚先生、品牌代言人国际超模裴蓓亲临现场,参加人员除了CICI纤美的员工外,还有各路媒体记者的采访,VIP贵宾代表也纷纷前来祝贺。

活动以一场精彩的灯光视觉秀正式拉开序幕,吸引了众多爱美人士汇聚在此。时尚模特秀,自信的台步、曼妙的身材,魅力四射、美不胜收。

现场最具耀眼的当属CICI纤美品牌形象代言人国际超模裴蓓。岁月对美人好像格外恩惠,11年前那个Dior 2007年春夏高级定制上的开场model,那个让全球时尚界为之沸腾的中国面孔,也从未远去。镜头里的裴蓓非常美丽,东方女性的身形之美、容颜之美被展现的淋漓尽致。裴蓓与各位贵宾、现场朋友分享了作为一名时尚超模,她日常是如何做到保持身材、以及护肤的秘诀。而CICI纤美也成为护理保养的首选品牌。

七年的拼搏,七年的发展历程,一次次新的突破,CICI纤美接受了市场风雨的重重洗礼,蓬勃发展至今,取得了显著成就,逢此店庆开业之际,每个CICI纤美人都心潮澎湃,百感交集。

总经理袁刚先生在活动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CICI纤美做为知名的美容纤体品牌,一直以来深受爱美女性的喜爱。CICI纤美倡导健康安全的美容理念,同时与国际最先进的美容科技接轨。科技的发展让过去只能在梦想中的冻龄与逆龄成为现实。CICI纤美的众多会员顾客,虽然人到中年,但容貌与身材却和年轻人一样。她们既是CICI纤美的上帝又是CICI纤美的粉丝,一直追随CICI纤美。这也是CICI纤美一直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的原因。

今天是CICI纤美在上海的第五十家直营店--上海合生汇店开业。今年我们还将新开5家门店,我们希望在未来让更多的爱美女性能享受到全新科技纤体美容,留住青春、留住美丽。

回首过往,CICI纤美接受了市场风雨的重重洗礼,取得了傲人成就,在CICI纤美海合生汇店新店开业之际,我们前进的步伐也愈加坚定,CICI纤美每一位员工将秉持“正念、聚缘、前行”的理念,助力更多女性与美丽健康的自己相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