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看Hedgren海格林打造都市商务新style

编辑:human 2019-08-20 15:24

自由要无拘无束,前行要轻盈无压。生活是探索,跳出舒适圈,征服险境,探寻未知而神秘的下一阶段。生活是我们的主场,每天都要活出精致风采。海格林匠心打造都市商务style,带你一起主宰职场时尚。

CENTRAL(心旅系列) HCTL01 双肩包

商务精英必不可少的容量之选。超轻量的设计为双肩减负,大容量专治选择障碍,需要的尽管装进来。顶部插袋可以随手放下耳机等小物件,电脑放入专属隔层,和手提电脑包say拜拜。内部贴心的笔仓设计让文具再也不用在包包里和钥匙玩捉迷藏了。突破常规商务包设计,让时尚与功能性并重,防水pu面料加成顺滑配件。满溢的时尚感更适合乐活商务人士,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轻松探索都市生活节奏。

CENTRAL(心旅系列) HCTL02 双肩包

肩背手拿一键切换,出勤和短途出差小能手,工作也是展现时尚感的阵地。插播一段近途商务出行,和热爱的工作一起轻装上阵,衣物、电脑、日用物,优秀的旅伴承包了所有装备。为肩膀减压,更为生活减压。高级的色调和质量,怎么搭都是商务新风尚。

CENTRAL(心旅系列) HCTL03 双肩包

灵活出没的背影杀手,即使通勤路也是秀场。最in出勤技能get,营造时尚氛围,就是这么简单。用质感和色调都很高级的双肩包,简单打造超酷style。超大容量收纳所有装备,腾出双手,设计简约。科学设计肩带既减轻你的双肩负担,又勾勒出完美包型。井然有序的隔层设计,科学整理你的工作和出行必需品。

CENTRAL(心旅系列) HCTL04 化妆包

小巧便携有防水的宝藏包包是elite女士的挚爱之选。无论是日常补妆还是出差洗护,有它更省心。摩登的造型和配色时刻体现出商务女精英的细腻品味,防水的尼龙面料时刻保持包体干净整洁,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把你的美丽小“心机”安排的井井有条。有了它就增添了一分精致气氛。

TRANSIT (穿梭系列) HTRST01S 旅行箱

小梦“箱”装得下你的大梦想。一分为二的大空间,收纳更加灵活。人性化的前开盖设计,随用随取又不失优雅风度。肌感把手,时刻保持旅行箱的整体造型。箱内X型束袋方便牢固,即使单件衣服也不会乱跑。将重要物品和文件放入双层隔带内,查找整理收放自如。拉起登机箱,距离探索前方道路只剩下勇气,亟待你去开启开拓的旅程。

愿你努力工作,也愿你享受生活;愿你脚踏实地,也愿你仰望星空。享受生活,才是生活的艺术家,Hedgren海格林希望陪伴你人生的每个瞬间,见证你成长为心中的wanna be。

海格林是发源于比利时安特卫普的国际知名箱包品牌,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品牌将继续推出兼顾高端品质与前沿设计感的包袋产品,一如既往地续写其品牌理念——“My Favorite”。欲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cn.hedgren.co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