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首届“白一白节”告一段落,倾听市场期待双十一

编辑:human 2019-08-22 15:29

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不久的Sesderma赛斯黛玛,在今年的8月18日隆重祭出首届“白一白节”,为广大女性朋友带来全新的肌肤焕白策略。同时,品牌自己也认真聆听中国消费者对于皮肤护理的心声,为自身未来提供更贴近消费者的产品和服务打好充分基础。

此次“8.18白一白节”,品牌并没有大张旗鼓地打出广告,而是通过社会化营销平台借助口碑的力量将优惠信息尽力传播。通过微博、微信、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平台,品牌将“8.18,白一白”的理念传达到广大的年轻消费群体。“把营销预算转化成给到消费者的实惠”,这是Sesderma赛斯黛玛在“白一白节”展现的诚意,从8月18日的零点开始后的24小时,这份诚意以优惠到惊叫的数字展现在消费者面前,获得了年轻人的热捧。“以白换白”、“白白家族”等几种玩法,也让每个消费者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优惠组合。三天的电商销售,与其说是生意往来,不如说是和消费者之间的需求交流:不少消费者已经是Sesderma赛斯黛玛的老用户,借助于这样的”白一百节“找到了焕白组织;更多的是一些新的用户成功种草,提供到Z时代的消费族群的消费意见。

”这是个很有意义的互动活动。“品牌创始人Dr Serrano表示,他已经迫不及待地迎接明年第二届”白一白节“的到来,”我们虽然是中国市场的后来者,但我们愿意和中国消费者做深入交流,希望把最新的护肤理念和最先进的产品以最快的速度送到中国朋友的手中。“Sesderma赛斯黛玛在全球不同国家与地区进行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的规划,让更多时尚人士和美妆爱好者享受来自欧洲的护肤黑科技,“Listening to your skin”是Sesderma赛斯黛玛品牌在全球的推出的品牌理念和指导方针,让品牌和产品能够尽快缩短予消费者理念上的距离。

8.18“白一白节”,也获得了青春靓丽的SNH48的姑娘们的全力呼应。在7月底的SNH48新一季总决选中卫冕成功的SNH48-李艺彤表示,自己和Sesderma赛斯黛玛有着很好的缘分,预祝首届“白一白节”能够获得圆满成功,SNH48-黄婷婷、SNH48-冯薪朵、SNH48-陆婷三位人气艺人也表达了对于“白一白节”的鼎力支持。她们作为品牌大使所各自代言的焕白产品,都获得各自粉丝的热捧,也成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互动的高效桥梁。

在Z时代开始担当消费市场主力、护肤品牌步入混战时代的现在,Sesderma赛斯黛玛以敏锐洞察了解市场需要,以造节去拥抱消费市场。率先占据8月18日“白一白节”这个日期资源,展现了Sesderma赛斯黛玛的非凡市场策略。在认真聆听之后品牌会做出如何的调整和反馈?相信Sesderma赛斯黛玛会在三个月后的11.11上给到消费者新的惊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