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多重优势锁定行业领先地位,致美春唤醒肌肤活力

编辑:human 2019-09-12 12:29

随着女性朋友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的流失,各种皮肤问题接踵而来,暗沉、色斑、松弛、细纹……时间留下的痕迹难以忽略。想要拥有紧致细腻的肌肤,对症护肤至关重要。国内知名企业暨优良品旗下致美春品牌系列产品,以现代女性肌肤特质为依据,针对不同面部肌肤问题通过靶向定点、定层、定量方式从内部着手去解决面部肌肤问题。

能在行业内迅速站稳脚跟,致美春有着自己的独家法宝,即持续不断的产品升级力度。近日,致美春重磅发布了“类人胶原蛋白三型套装”即将上市的消息。“类人胶原蛋白三型”套装通过加快肌肤修复,提高细胞活性,恢复皮肤弹性,持续供给皮肤营养。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与致美春“类人胶原蛋白三型”形成鼎足之势的,还有目前暨优良品主打且热销的嫩颜透肤、美肌逆龄、美肌清颜、紧致提升等套装产品,这些产品凭借优良的特性,引领女性美妆时代的新革命。

另据了解,致美春品牌宣传片近期已经登陆央视,并且将持续传播,品牌战略的开启,标志着致美春的产品将再次以多重优势为消费者带来福利。

嫩颜透肤 重现肌肤无限活力

对于所有女性朋友来说,拥有透嫩的皮肤是件非常重要的事,肤质好,气质才能与众不同。我们知道,基底层内含有大量的基底母细胞与黑色素细胞,黑色素过多而又无法全部代谢时,面部就呈现出暗黄或色斑。暨优良品旗下致美春品牌系列产品“嫩颜透肤套装”主要作用在皮肤基底层,完美解决了这一问题。

致美春“嫩颜透肤套装”中富含光果甘草和凝血酸,直接可以抑制和阻断黑色素生成路径。更能快速渗透到皮肤基底层,直接溶解酪氨酸酶,加速黑色素的分解与排泄,迅速祛除蝴蝶斑、妊娠斑、雀斑、日晒斑等色斑,达到持久美白。

美肌逆龄 焕活肌肤青春永驻

研究指出,真皮层内含大量的弹力纤维蛋白和玻尿酸,就好像大楼的钢筋和混凝土一样支撑着皮肤,但随着时间的流失,弹力纤维蛋白和玻尿酸也会逐渐流失,真皮层变薄,导致皮肤的真皮层与脂肪层产生腔隙,导致面部脂肪滑脱,出现面部塌陷等问题,例如额头、脸部苹果肌的饱满度下降。暨优良品旗下致美春品牌系列产品“美肌逆龄套装”,唤醒肌肤活力,延缓衰老,让您的皮肤美丽再现。

每个人都不想衰老,都渴望拥有逆龄美肌,致美春“美肌逆龄套装”产品中的NDPK激酶被称为细胞分裂之源,使得真皮层弹性纤维获得营养促进再生,刺激真皮层恢复原有的支撑力,让皮下脂肪层得到更好的管理。面部重新恢复饱满和弹性,因此致美春“美肌逆龄套装”又被誉为面部的脂肪管理器。

紧致提升 重塑优雅美出V脸

青春与貌美是女性朋友自信的资本,优雅的气质与年轻肌肤是现代女性不断追求的生活态度,暨优良品旗下致美春品牌系列产品“紧致提升套装”系列为您的美丽与优雅助力,其主要作用在皮下脂肪层,适合面部V线条不明显的女性朋友使用。

产品中含有肉碱,可以通过肉碱的作用将脂肪化成水和氧化碳,最后代谢体外,使面部呈现紧致小V脸效果。值得指出的是,这种效果是叠加性的,一旦效果形成,就会形成良性循环,因为面部脂肪不可再生,如后期加强做好巩固,效果基本就是永久的。

美肌清颜 深度清洁提升免疫

暨优良品旗下致美春品牌系列产品“美肌清颜套装”主要功效就是清除自由基,提升肌肤免疫力。我们都知道中胚层中主要是基底膜与乳头层,基底膜在受到自由基的侵害时,里面的胶原纤维就会萎缩断裂,产生皱纹,乳头层是否健康决定着肌肤是否有免疫力,乳头层中有着丰富的毛细血管,专门给表皮提供营养的。

“美肌清颜套装”产品中的核心成分为寡肽-4也叫MT(金属硫蛋白),可以最大限度的清除面部肌肤中的自由基,提升肌肤的修复能力和免疫功能,因此,美肌清颜有“肌肤中的清道夫”的美誉。

因为专业,所以经典。据了解,致美春是广州暨优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王牌系列产品。暨优良品是一家现代的细胞基因工程科研成果转换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将生物基因工程的研究成果在美容护肤领域传播,专业从事化妆品、生物产品的研发、咨询与销售服务。

暨优良品旗下致美春品牌负责人表示:“致美春在强化产品品质的同时,更加注重良好口碑的塑造。我们坚信,只有做出优质的产品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才能在竞争激烈的美妆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致美春系列品牌产品能取得今天这么好的成绩,离不开致美春品牌团队每一个人的努力和付出。未来,我们将继续紧跟需求,坚持以技术项目带动产品销售,不断开发出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