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美味健康同时满足,办公室零食到底怎么选?

编辑:human 2019-10-08 10:48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饮食,在日常工作之中,如何快速有效地补充动力赶走饥饿,美国开心果作为一种超级零食,口感香脆、营养丰富且便于食用,已然得到了办公室白领的广泛认可。有研究表明每日食用适量的美国开心果(49粒约一把)不仅能帮助大脑高效运转更能提高工作效率,也不太会额外增加身体负担。

许多白领往往会遗漏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不吃早饭从来都不是什么好习惯,美国开心果时刻陪伴上班族。当人感到有饥饿感时,工作时注意力会下降,但即使吃过丰盛的早午餐,饥饿感和焦虑感依旧会影响日常生活,还是希望通过吃些美味的零食缓解不良的情绪。这时候,顺手抓几把坚果,美国开心果丰富的营养价值使之成为理想的午间零食,它不仅能增添饱腹感,还有助于提升精力和注意力,更不用提大家对这个健康零食的热爱。

同时,人们在工作中的敏锐度取决于前一天晚上的睡眠质量。美国研究者发现,定期食用坚果有助于稳固加强与认知、学习、记忆、回忆等其他重要大脑功能有关的脑电波频率。在多种坚果中,开心果从中脱颖而出,已然成为绝佳的工作伙伴。

小身材大营养的美国开心果所含的营养素种类“超级多”,小小一颗开心果不仅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三大营养素,还含有丰富的钾、钙、鎂等矿物质、膳食纤维、花青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在大家所熟知的十大坚果中,开心果不但热量密度相对较低,有多种营养素含量还远超其他坚果。如果你正在寻觅营养丰富,同时又没有增肥负担的饱腹小吃,快来把美国开心果带回家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