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水轻轻:净水新国货品牌,亮相阿里云栖大会!

编辑:human 2019-10-09 10:34

阿里巴巴主办的2019年云栖大会近日落下帷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展会之一,9月25日—9月27日三天会议期间,共吸引了200多位世界级科学家、400多家科技合作伙伴参与,科技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发布了1000多项顶尖技术。

图片1.jpg

水轻轻作为健康净水行业崛起的新国货品牌,受邀参加云栖大会,多年来水轻轻通过行业深研、设计、视觉营销、精准投放全流程控制,在健康净水行业成为“艺术+科技”的标杆品牌。

云栖大会上水轻轻团队展示了多项自家的明星产品——水轻轻软水花洒、水轻轻洗水果机等,水轻轻软水花洒曾被抖音百万粉丝红人李一檬EMOO 、百万自媒体大号五谷磨房、以及时尚健康类栏目《辣妈学院》明星主持等强力推荐。

图片2.jpg

水轻轻洗水果机此前成功斩获了韩国K-DESIGN 设计奖,这也是水轻轻继去年凭借软水花洒获得2018美国IDEA国际设计大奖后,获得的又一国际奖项,证明了水轻轻洗水果机已经得到国际专业层次的广泛认可,吸引了云栖大会业内人士广泛关注。

水轻轻CEO阮晨海在云栖大会的创新创业专场就水轻轻产品理念做了分享,介绍水轻轻发展规划分为四个阶段:中国原创、全球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并采用独有的PMF设计理念、产品创新SOP。

图片3.jpg

(水轻轻创始人阮晨海)

随着80、90后成为主要的消费力量,大家对健康和生活质量的追求也不断攀升,尤其对一二线城市的年轻人来说,繁忙的工作之余,健康用水的生活方式被更多人推崇。水轻轻正是看准这一市场机遇,作为软水花洒与洗水果机品类开创者,产品一上市就引发了消费者广泛关注,水轻轻功能花洒天猫销量第一,树立了行业地位。

水轻轻是杭州怡水科技旗下高端创新用水产品品牌,怡水科技以一线城市年轻中产女性为目标用户,围绕“健康水”主题,致力于打造女性24小时全场景健康用水品牌。近日经过严格的审核评定,杭州怡水科技正式成为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会员部部长、国际部部长一行人莅临怡水科技,参观考察怡水科技的发展现况。

图片4.jpg

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成立于2013年5月,由阿里巴巴集团、中国电信、物产集团等知名企业发起,5A级行业组织,由浙江省商务厅进行业务指导。作为全省影响最大、规模最高的电子商务协会平台之一,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以推动全省电子商务行业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和品牌化发展为宗旨,齐聚了全省行业内近500家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电子商务龙头企业,成为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这是怡水科技品牌和实力的又一次见证。

怡水科技将积极履行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的责任,积极贯彻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宗旨,规范自身运营,助力消费体验升级,为建立更加规范、有序、可持续的电商新零售之路贡献自身的力量。

图片5.jpg

此外水轻轻作为创新型制造企业,从1000多个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参加了阿里AI赛道明星班,“在阿里AI赛道明星班,我们看到的未来科技企业的代表,让我们明白了未来需要什么样的创业企业,让我们理解了数据的重要性,以及顶级投资人的投资理念,参加阿里AI赛道明星班,带给我最重要的其实不是资源,而是阿里人做事的精神,阿里人的高效、信任、相互支持给了我极大的震动,我深刻的理解到阿里的成功并不是掌握了什么技术、碰上了什么趋势、拥有了多少资金,而是阿里人因为相信、所以看见的创新精神。”水轻轻CEO阮晨海在云栖大会分享表示。

水轻轻作为净水新国货品牌,拥有水轻轻水素水杯、水轻轻软水花洒、水轻轻软水龙头、水轻轻洗水果机等多款明星产品,从安全用水到健康用水,从产品功能到产品审美,展现了生活美学的完美融合,此次云栖大会让更多人了解了水轻轻“匠心匠品”的企业精神,高品质多样化的用水产品,正如水轻轻CEO阮晨海所言:“相信水轻轻会和阿里一起,走向更大的未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