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温州女装集结出征温州时尚展 做自己的地表最强

编辑:human 2019-11-08 16:38

2019国际时尚消费暨第十五届浙江(温州)轻工产品博览会,于2019年11月8日-10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时尚博览会以“凝聚时尚元素、加强融合互动、促进贸易合作”为目标,以“新时代、新时尚、新动能”为主题,坚持以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办展理念,立足温州产业优势,借助遍布全球的温商资源以及国际友城的优质专业资源,吸引国内外服装、鞋类采购商,实现精准对接、深度合作。

温州市服装商会女装分会20多家会员再次集结出征本届温州时尚展,其中最为吸引眼球的是温州女装8大品牌:PL’6、XG、D-HARRY、ISAYIDO、SOM SOM、ST.carol、 KABUYI、oikos共同打造时尚创意展区。整个展区布局为一列行驶的动车,8节车厢根据各个品牌风格精致布置,寓意“于此启程,遇见世界”!开幕当天,市长姚高员一行对女装展区进行了参观巡视,温州市服装商会女装分会会长黄瑞东就此次温州女装参展情况做了简单汇报。

时尚创意展区延续以往时尚、浪漫、精致为主题,各品牌不仅为观众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展区中间设置的潮人打卡区更是吸引了众多网红、观众频频驻足打卡留念。

此次时尚展期间,共上演了 10多场时尚大秀,其中分会旗下Tailor Express、GOOZI、YYGJ三大设计师品牌联合秀让人印象深刻,其以“方向”为主题,三大设计师风格迥异的作品给现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女装分会特邀燊爰纺织、华宏纺织、珉瑶纺织三家进口面辅料会员企业参展,让观众实现了在温州也能订到国际面料的愿望。两家ODM会员企业,法玛皮具和姿帛针织更是提供最直观的产业对接,以最快达到现场订货的目标。

展会期间温州女装分会还邀请到多位行业内资深导师现场授课,同时举办多场时尚沙龙。会长黄瑞东表示很荣幸温州女装能够参与到这场温州的时尚盛事中来,温州时尚博览会不仅是温州时尚的重要展示窗口,更是推动温州时尚产业与国际接轨和提升温州企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的重要助力。希望通过时尚展的平台,能够将“温州女装”打响全国,助力推广温州女装消费“新模式”“新体验”“新零售”的快速发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