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D’COEUR 闪耀国际 | 荣获 IEQBA国际知名品牌大奖2019

编辑:human 2019-11-15 10:27

 

 

  2019年11月8日,国际著名品牌 D’COEUR 迪珂儿于中国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正式荣获 “IEQBA 国际精英及优质品牌大奖2019之年度国际知名品牌大奖”,表扬该品牌成立至今在全球迅速及稳健的发展。创办人拿汀曾艳蔚 Datin Yenwei 与联合创办人拿汀洪婉柔 Datin Joe Ang 共同走向国际的舞台,从主办方的手中接获代表这个意义深远的奖杯与奖状。同样获得该奖项的品牌,包括BACARDI、TONY & GUY、Cloris Land、Endota、Doctor Li等国际知名品牌。同时,创办人拿汀曾艳蔚也在当天,被委任为IAAA国际方向美学协会马来西亚分会会长。

  

 

  (左起,Debbie Chng, Ginnie Gan, Krystal Seah, 拿汀曾艳蔚, 拿汀洪婉柔, Yuki Liew, Coebe Choon)

  创办人拿汀曾艳蔚:法国研发福音不断

  创办人拿汀曾艳蔚在广州卫视采访中表示,D’COEUR 迪珂儿非常感谢主办方的认可,以及全球各国消费者对于旗下产品的热烈反应。如今旗下三种品类产品,同名产品 D’COEUR 香水护发素、DCURE 水疗修复发膜、DTOX疗发水,在优质女人圈中,皆掀起了一股强劲的购买风潮,而且还出乎意料地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首选礼品。她也表示,D’COEUR 迪珂儿的法国研发团队一直热衷于用心造福消费者。未来还将会有更多优质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福音。

  

 

  联合创办人拿汀洪婉柔:D’COEUR LADIES 财富与美貌并重的新时代女性

  该奖项是D’COEUR LADIES 团队,共同努力下的结果证明。她和联合创办人拿汀洪婉柔,都非常欣慰能够看到各国女性透过 D’COEUR 迪珂儿的平台,开始创业并找到人生的新方向,成为一个成熟优雅且财富与美貌并重的新时代女性。公司也将继续开发更多海外市场,保持让人瞠目结舌的稳健成长,以最优质的产品造福消费者,让更多女性在这个平台上拥有无限的发展,也欢迎更多拥有共同理念的女性加入这个优质女性平台。

  

 

  开创产品品类独领全球市场

  D’COEUR 迪珂儿是一个源自于法国的贵族品牌,由马来西亚著名女实业家、皇族、与明星艺人,于2017年共同创办。为世界开创了三个全新的产品品类,其中包括香水护发素产品品类、疗发水品类、及水疗修复发膜品类,掌握多项法国专利技术及各国认证。

  优质的产品及独特的品牌魅力,促使 D’COEUR 迪珂儿迅速在大中华地区、马来西亚、印尼、泰国、新加坡、澳洲、日本、韩国、越南等国家掀起了狂购热潮。所推出的产品皆稳居同类型产品的全球销量榜首,拥有大量忠实客户群,是东南亚地区的新时代社交电商领航企业,辐射全球万亿市场。

  

 

  (左起,拿汀曾艳蔚、黄智雯、拿汀洪婉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