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魅力品质 她时代丨魅裳雅集财富分享会成功举办

编辑:human 2019-12-09 09:44

    水做的女人,倚靠自身的柔韧在不断变换的世事中保有自己的姿态。

      时而温婉可人时而热情如火;时而静谧深沉时而鲜活灵动;时而机敏爽利时而细腻温柔。

      无论哪一面,她始终闪耀着最真的光辉!靠一份机遇,撑起整个家。做自己喜欢的事,与更多的人分享。

      不安分的心,总想做得更大。想做大时,又该选择哪儿?

 

 

      这是令人瞩目的时尚大典,也是一场繁华共鉴的盛宴。

      11月20日 杭州奥城凯豪大酒店,正式开启财富盛会的快进键!

      “魅力品质 她时代”,让每一个怀揣着梦想的人,从此刻、从此地腾飞,发现另一个自己!

 

      各地前来的意向客户,以饱满的热情参与了此次财富分享会,并且对未来魅裳雅集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到场的朋友们也都纷纷表态,互相支持,联手把魅裳雅集做大做强,为区域市场的壮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现场签到

 

      现场还迎来了震古烁今集团企业华佗&魅裳雅集品牌导师姚刚、震古烁今营销鬼谷子&魅裳雅集品牌导师敬德老师、震古烁今落地财神&魅裳雅集品牌导师汪巨威等一众领导专家莅临会场,共赏品牌发展盛事。

 

▲ 启动仪式

 

      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魅裳雅集创始人汤燕玲登台演讲,讲述了她创造魅裳雅集品牌的初心与历程。

 

魅裳雅集品牌创始人汤燕玲女士表示:

      “现代社会对女性对要求几近严苛,在家要相夫教子,孝敬公婆,入得厅堂,下得厨房。在外要能歌善舞、能说会道、知书达理,自食其力。在这种高要求高标准下,女人尝尽了酸甜苦辣,看尽了世态炎凉。有没有这样地方,可以为她们遮风挡雨,可以为她们疗愈心伤,可以让她们从拾信心,可以让她们绽放余生。”

 

      不忘初心,不负期待,让现代女性活得更好更精彩,是汤燕玲女士下半生的人生使命。

 

▲ 汤燕玲女士

 

      演讲结束,接着就是绚烂多姿地在舞台亮相,高端的面料和精致服饰在舞台上相遇,新颖独特的风格与设计,以各异的姿态为当代女性之美做主角,诠释当代女性的魅力。

 

 

      看着T台上风光无限的模特自信的走秀,服饰简洁流畅、个性十足,穿在谁身上,都能令她秒变女神。

      霸气外漏服装设计,倍受时尚都市女性群体的青眯,为智慧与美丽时尚与个性共存的女性群体服务。

      重新定义了当代中国都市新女性时尚自我与精致简约唤醒女性由内而外散发的自信力量点亮自由独立的灵魂重塑当代女性的美丽信条。

 

      精彩的T台秀结束后,本次财富分享会的首要环节震撼来袭,由魅裳雅集品牌导师姚刚老师和敬德老师,亲自上台助力,本着对商业模式极其敏锐的触觉,对设计师原创品牌及企业竞争力进行全维度分析,放大品牌价值,构建最适合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的商业模型。

 

 

魅裳雅集

 

 

      ’魅裳雅集,是杭州恒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由汤燕玲女士创立。品牌本着帮助广大女性全方位提升形象魅力、享受品质人生为初衷,以“打通服装产业生态链·赋能设计师品牌价值最大化”为发展导向,汇集形象咨询、服装设计、美妆搭配等行业翘楚,连接名匠智慧、共享平台资源,结合“新零售+新实体+设计师品牌”的模式,为生态链提供入口、出口及双流支撑,致力打造中国第一设计师服装平台,助力实现女性成长蜕变与能力价值释放的双赢局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