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ELLE春季新品,启蒙于繁花盛开

编辑:human 2020-03-17 15:53

当春天派来三月作为使者,承载着时间的ELLE也就有义务承载一隅春天。这个三月,ELLE腕表春季新品即将清新上线。新推出的春季系列,配色甜蜜浪漫,延续了ELLE一贯以法式情怀为导向的珠宝设计理念,在工艺上依然精雕细琢力求让每个细节都浑然天成,同时,ELLE也“颇有心机”地融入了季节限定元素,当三月在腕间流转,时间也就有了呼吸。

不要遗憾时间带走春天,来看ELLE腕表如何用“新”留住春天。

【ELL25035】

灵感取自上世纪欧式的花朵浮雕工艺,镌刻岁月,将复古风潮重新带回制表匠心。最大特点是珍珠母表盘上镶印立体花瓣纹理,典雅而不失活泼。这一隅花团锦簇,是送给每个佩戴者的春之悦然。花瓣填充与腕表整体配色相一致,以细节天成造就化境之美。如果说花朵浮雕是对复古风尚的高调彰显,那么隐于腕表其他部分的极简设计则是复古的低调回溯。浪漫的玫瑰金或是纯洁高贵的白色,从不过时;不锈钢金属表链或是经典皮革表带,流行中屹然不倒。该系列腕表即是给自己的小激励,也是送给所爱之人的贴心礼物,复古之姿更是送给时间的深情回响。

【ELL25039】

这一表款是少女的“芳心纵火犯”。将亮眼的蓝作为整体配色,零审美死角精准狙击少女心。珍珠母表盘选用大理石白色,于简约中融入似水柔情,在其之上镌刻了ELLE标识,时刻给你ELLE守护的归属感。最后一眼落在扣在表耳的心形挂坠,这是ELLE细节美学的直观呈现——小“心机”一秒破除单调沉闷,简约不简单。准备一颗跃动的“心”,是对春天最高的尊重。

【ELL21049】

这是一款没有“心机”,只为百搭的时计作品。小巧,却能化身时间无限;简洁,却能演绎变化万千。水晶表盘搭配玫瑰金复古表带,完美衬托女性柔婉魅力。石英机芯与纤薄厚度,轻便与准确兼具,为每个需求保驾护航。但没有心机,也有天赋巧思:藏在表盘的花样暗纹,是为潜心复刻春天的斑驳树影。ELLE的浪漫春意,你Get到了吗?

关于ELLE

ELLE已受到全球广泛认可,并成为与女性有关方方面面的代名词,其四字母标识在法语中意指“她”。从1945年直至遥远的未来,ELLE将始终致力于通过核心价值——生活趣味、自由和慷慨——陪伴女性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ELLE专注于打造高性价比的产品,同时让每个个体都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ELLE以优雅自若、考究有趣、大胆夺目为其风格,并以此造就不凡。只需赋予廓形一抹“法式风格”,即可尽显巴黎之魅。

ELLE品牌由位于巴黎的桦榭菲力柏契出版社(拉加戴尔新闻公司)所有。L.A.E.负责ELLE品牌在拉加戴尔集团内部的全球非媒体推广。登陆www.elleboutique.com了解有关ELLE世界的更多信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