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Crudo定制手链,小众品牌赋予饰品新定义

编辑:vdo 2020-05-19 10:27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由无数回忆串连而成,即使事过境迁,人们仍能透过回忆来回味过往的点点滴滴,那些闪光的瞬间在脑海中永不褪色、始终温暖人心。人们珍藏某样物件,所珍视的除了物件本身的精巧设计,更有其中所承载的那份独家记忆。Crudo Leather Craft,一款来自香港的饰品品牌,以其高级的做工、独家定制的特色为饰品市场添加了一抹亮丽色彩。

作为一款皮革品品牌,高级材质一直是Crudo Leather Craft所珍视并坚守的理念。每一款皮革产品均甄选来自意大利的天然皮革,再经过工匠大师的精雕细琢,汇聚心血而成。来自意大利的头层皮革高级而有内涵,隐隐的皮革光泽在见证岁月流逝之余,更展现佩戴者的个人风格。

Crudo Leather Craft 产品系列众多,手镯、项链、戒指、皮革小件均有多系列设计可供选择。无论是送给爱人、挚友还是自留佩戴,都是上品佳选,经典品质永不过时。产品设计更是独具匠心,比如RICORDI系列编织皮革手环,采用崭新的磁石扣设计,完美揉合了精钢和编织皮革,散发时尚的独特魅力。ENCHANTED MOMENT系列双绳皮革手环,以独特双绳编织皮革打造单圈手环,为爱人戴上,牢记两人成为一对幸福恋人的甜蜜时刻。ASGARD EVERLASTING NECKLACE 圆形项链,灵感源于经典北欧神话人物,风格简约,配色却充满力量与象征意义,倾力打造最具代表性的自己。

除了极致的经典品质,Crudo Leather Craft团队还拥有全香港首创的客制化皮革烙印技术,提供免费的字句或图文刻印服务。顾客可以在皮革上随意加上个性化字句或图案,为重要回忆留下独一无二的印记,随时随地都能重温当刻感动。这项特有的烙印刻字技术,能够为顾客特制唯己专属的皮革饰品,让美好回忆永不褪色,Crudo Leather Craft品牌也因这别具特色的服务迅速在皮革饰品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为重新定义个人定制体验,Crudo Leather Craft团队还提供线上自助服务,让顾客足不出户,便可享受私人定制。已购买相关产品的顾客可以在网页上自主设计专属的刻字内容,更可以实时预览自己的设计,实时修改,体验极致的个性化服务,让私人定制更加便捷、高效。

古希腊哲学家亚里士多德曾说,追求完美不是一个行为,而是一项习惯。Crudo Leather Craft在工艺制作上始终追求极致,精益求精,繁复的制作工序没有令他们对工艺的要求却步,从测量、对位、打斩到缝线,每一步都彰显工匠的巧思,每一个细节都力求一丝不苛,追求极致质量,彰显品牌要求。

光阴荏苒,唯记忆如美酒愈发醇厚,Crudo Leather Craft始终致力于打造个性化定制皮具,用甄选品质承载独家记忆。精致的皮具刻载上生命的一笔一划,从此回忆便有了可触摸的实体,使每一下接触,每一次感受,都在诠释一段动人的故事、回味一段美好的过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