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遵从内心,热心公益——创业领袖汪梦云的筑梦人生

编辑:vdo 2020-05-27 17:38

前一段时间网络上比较火的《后浪》,把无数的年轻人拼搏奋斗的真实写照表现的淋漓尽致。“后浪”这个词也变成了积极进取、年轻有为的精英们的代名词,如何成为“后浪”,也许没有统一的答案,但是对于入选2019胡润30×30创业领袖以及福布斯中国2018年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的汪梦云来说,遵从自己的内心,就是她的答案。

梦想开始的地方 环球梦游记诞生

大学毕业之后,汪梦云原本从事的是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的工作,朝九晚五的上下班,稳定而踏实,可是对于不甘平庸的汪梦云来说,这不是她想要的生活。一次机缘巧合,她看到了国内对于境外旅游的热情,在周围伙伴的帮助下,她决心开办一档主打境外游的旅行节目,2015年,《环球梦游记》诞生。这档节目是以拍摄各个国家的风土人情和优美风景为主,用真实搞笑的方式,以独特的探索视角,将远在千里之外的美景美食等奉献给国内的观众,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领略到来自各个国家的异域风情。

创办这档节目的个中辛苦,自不必说,对于汪梦云而言,这只不过是完成小时候的夙愿。出生于新疆的她,很少有可以去看海的机会,所以长大后,她非常渴望能去更多地方看看。如今,《环球梦游记》让她的这个梦想变成了一项事业,也开始了她接下来的快意人生。

事业全面开花 梦想终有回报

行走了五大洲50国,出品上百期旅行节目和VLOG,汪梦云和《环球梦游记》一起火了,她不仅与众多明星同台搭档,而且受到了拉斯维加斯、日本等十几个国家旅游局的邀请。成名之后的她,除了坚持自己的主持事业外,还进军演艺界,拍摄电影《澳洲攻略》;凭借姣好的外形,她还曾荣获世界旅游文化小姐浙江赛区最佳亲和力奖。这些事业上的成就是对她遵从自己的内心,敢于追梦的回报。

正确使用自己的影响力,为疫情捐款

成为了国内知名旅游博主,并接受了越来越多的褒奖之后,汪梦云并没有忘乎所以,她懂得正视自己的影响力。2020年的新冠疫情,给中国乃至全世界都带来了难以估量的打击,作为公众人物的汪梦云,在疫情之初,就积极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五万元,后来又向浙江省人民医院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等医疗物资,解了医院的燃眉之急,浙江省人民医院还向汪梦云发出感谢信,对她雪中送炭、同舟共济的家国情怀表达了感激之情。

汪梦云用自己的一腔热血和不懈追求,让原本内心里的小小火苗变成了人生志向。坚持自我,不断完善自己,让曾经遥不可及的梦想变成了现实。用镜头记录旅行中的趣味,用脚步丈量世界的宽度,这是汪梦云现在的生活,也是她想要的生活,我们也许不能复制她的人生,但是我们可以知道,遵从自己的内心,你的梦想也有开花结果的那一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