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抗衰女皇马洪云院长发布组织复位术:30分钟不肿不僵面部提升新技术

编辑:human 2021-01-21 16:48

2021年1月1日,抗衰女皇马洪云院长在北京贵美汇医院项目厅面向全国正式发布“MHY抗衰-2.0-组织复位术”,应邀参会的有医美领域各界专家大咖,前来研习面部年轻化的最新医美技术。为了回馈广大微博粉丝对马洪云院长的长期关注和支持,抗衰女皇马洪云院长还详细介绍了组织复位术的技术原理和案例分享。

image.png

抗衰女皇马洪云院长首先提到了刚刚过去一年疫情对医美行业的严重影响。又提到了医美行业行医乱象。每位整形医生每家医美机构都希望招揽更多客源,对于基础的医美项目过分包装,随着医美浪潮慢慢褪去,谁在裸泳一目了然。作为整形医生不必担心没有客人,医美行业从来不缺少客源,缺少的是能够真正为求美者解决变美的医疗技术。回归医疗本质,是医美机构生存的核心竞争力。

抗衰女皇马洪云院长发布了“MHY抗衰-2.0-组织复位术”,马洪云院长在会上讲这将是颠覆医美行业技术的创新,这是一整套面部提升年轻化的联合抗衰疗法。从多层皮肤组织抗衰角度出发,在根本上解决面部提升抗衰年化的问题。抗衰女皇马洪云院长独创的组织复位术,颠覆传统线雕技术,术后无凹凸不平,无僵硬,无水肿,30分钟效果可见,解决传统线雕猪头式水肿,达到隐形塑美的效果。

image.png

抗衰女皇马洪云院长独创的组织复位术能超越于线雕提升的效果却不用线材,改变脸型而手术过程不碰脸。抗衰女皇马洪云院长采用进口特制的“蛋白丝”贯穿全面部,发髻入针,找到面部各层次最佳受力点,从smas层到皮下组织,全层次提拉,马洪云院长采用特定器械,避免神经损失,不出血,术后面部线条流畅,术后不肿胀,没有恢复期,无水肿。抗衰女皇马洪云院长对于组织复位术从临床研究到实际操作,已经用组织复位技术为672位求美者实现逆龄抗衰,组织复位术术后效果明显,可持续定格和恢复7-10年青春。

image.png

搭配进口提升材料,选取双高位点固定,较传统提升来说,提升力度更明显稳定性更强;细节处灵活处理,有效避免不必要的组织损伤,自然还原紧致状态。刚做完的时候提升术后,皮肤表面只会有针眼大小的小创口,无明显肿胀淤青,不影响日常生活,这一点是传统面部提升项目无法达到的。

image.png

抗衰女皇马洪云院长独创的组织复位术能同时刺激皮肤和SMAS筋膜层,提拉肌肉,收紧皮肤,带动面颈部向上提拉,不断地促进胶原及弹力纤维重组新生,从而实现祛除皱纹、提拉松弛下垂的组织、收紧皮肤的效果。除了改善面部松弛下垂的问题,抗衰女皇马洪云院长独创的组织复位术还可以改善细纹、法令纹、嘴角纹、鱼尾纹等各种皱纹,几乎包揽了所有面部衰老的问题。从而做到“线雕不用线,整脸不碰脸”的极致速美效果。

同时,抗衰女皇马洪云院长面对各大媒体还真诚表达了对自己微博长期关注和支持求美粉丝的感谢。

image.png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