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聆听心灵,和lavill兰薇欧开启你的夏日治愈时刻

编辑:human 2020-08-11 14:03

炎炎夏日,繁忙的现代生活在这个燥热的夏季更让人喘不上气。尽管每天都在脸上涂抹各种保养品,但依旧无法阻止日渐憔悴的脸蛋和愈发向后的发际线,劳累、倦怠,时时刻刻都体现在现代人的脸上。学会如何释放生活中的压力,让情绪释放,修护肌肤的同时心灵得到修炼。

每晚睡前3部曲,释放一天的疲惫,肌肤与身体得到舒缓,让第二天醒来神采奕奕,变美就是这么静悄悄。

Step 1 冥想时刻

夏日到来,一方面因为环境问题导致肌肤粗糙暗沉,另一方面由于年轻人新陈代谢加快、油脂分泌过剩等,引发的黑头、粉刺随之而来,所以每天的肌肤清洁是头大大事。兰薇欧专注原始之初之中,让肌肤保养回归初衷,轻敷一片氧气泡泡清洁面膜,闭上双眼静待15分钟。让绵密的泡沫和黑炭面膜温和清除肌肤污垢,还原洁净脸庞。

未标题-1.jpg

Step 2掌控节奏

作为一名都市少女,现代生活习惯不仅会过度消耗身体,肌肤也会提早老化。想要时刻肌肤在线,即使素颜也能自信满满,肌肤的稳定才是“肌”础。兰薇欧活力肽肌透精华液,呵护女性娇柔肌肤。含有多种活力肽与酵母精粹,滴滴深层渗透,由内撑起饱满年轻美肌,在吐故纳新之间,掌握时间与肌肤节奏,早晚使用日夜修护,让身体和年龄时刻保持向上状态。

未标题-1.jpg

Step 3 瞩目“睛”彩

熬夜追剧、通宵游戏、朋友聚会,现代人的生活从不缺乏精粹的夜生活。可是过了25好像一下子就熬不了夜通不了宵,连喜欢的idol没有那么“香”了,眼里少了从前的“星星”。快放下手机拒绝熬夜,早早开启养身之路并不丢人,在对的时间做正确的事,即刻升华你的护理仪典吧。兰薇欧弹润立颜眼部系列,眼霜搭配眼精华,蕴含的植物精粹加乘胶原蛋白,抚平细纹焕亮双眸,上扬青春定格美丽双眸。

未标题-1.jpg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