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第六届金梧奖圆满收官 碧生源连获两项年度营销大奖

编辑:human 2020-08-24 15:11

历时5个月作品征集,超百家品牌、广告公司、媒体、科技公司、MCN等行业机构参与的2020第六届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近日在上海落下帷幕。作为本届创意节的核心环节之一,金梧奖颁奖盛典各项大奖也在现场一一揭晓。其中,国内大健康产业头部企业碧生源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两项含金量极高的年度大奖,再次迎来集团高光时刻。

图片1.png

抢占营销市场主赛道斩获两项年度大奖

据了解,2020第六届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以“移动营销新十年”为主题,通过“论坛+案例大赏”模式,聚焦「新品牌」、「新世代」、「新流量」、「直播」四大内容板块,探讨新十年、新起点的营销趋势与变化。来自优酷、腾讯、快手、知乎、网易传媒等200余家移动营销领域的行业话事人和优秀操盘手实力入驻,共同分享移动营销领域的前沿视角和创新思考。

图片2.png

凭借过去一年在营销领域的持续深耕,碧生源不仅积极抢占移动营销市场主赛道,其年轻化路线的消费群体定位,也得到了大健康行业以及营销领域的充分认可。本届金梧奖,碧生源X陌陌“拯救加班狗计划”斩获品牌营销类金奖,碧生源X有道笔记“职场逆袭计划”被评为品牌营销类经典案例。成为第六届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双料奖项得主,是营销行业对碧生源品牌的高度认可和最大嘉奖。

寻求营销方式新突破  跨界合作精准触达

随着消费者认知升级以及互联网时代下年轻用户的增加,传统的商业模式、渠道及产品服务模式都会被颠覆。碧生源作为大健康行业领军企业,也亟需进行年轻化转型布局,寻求产品与营销方式的突破与创新,打造更具消费价值的品牌IP,为产品焕新,为品牌增添新的活力。

图片3.png

为了更好打开营销新格局,碧生源不仅选用调性相符的明星、网红为产品背书,还充分运用自媒体传播矩阵,为产品传播制造广阔环境。过去一年,碧生源先后联合多家受众属性高度贴合的平台进行跨界合作,与脉脉联合打造职场人“加班新宠”营销活动,与网易有道云笔记联合进行了“职场逆袭”系列营销。通过更加场景化的打法,碧生源不仅促进了产品高声量传播曝光,而且最大化激发了品牌商业价值,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抢得先机。

坚守草本健康减肥打造多元产品矩阵

除了在移动营销做到风生水起,碧生源继续坚守传统草本健康减肥理念,专注大健康产品开发,在品牌年轻化道路中做了很多新鲜的尝试,同样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和成绩。

图片4.png

2019年,碧生源为了满足职场白领健康诉求,携手脉脉推出加班福利特别装,同时与网易有道云笔记联合上线“职场逆袭”代餐奶昔,将旗下代餐奶昔、小饼纤生、朝暮白胶原蛋白固体饮料、茶品等各种明星产品一盒打尽,真正做到由内至外全方位拯救加班一族,受到职场人士热烈欢迎。

图片5.png

面对2020年疫情背景下全球大健康产业链的价值重塑,碧生源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不断丰富产品结构,打造多元化新品矩阵,相继推出多款“实力派”减肥头部产品,在双十一、618、品牌营销日等活动中乘风破浪,为全网用户倡导了一种全新的自由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竞逐第六届金梧奖碧生源轻松折桂,可以说是国内大健康行业互联网赛道竞争的一个缩影。面对国内持续翻滚的智慧新零售浪潮,碧生源将继续以大健康理念赋能产业,成为用户信赖度极高的优势健康品牌,未来实现惠及全民健康的美好愿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