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美白必备HELIUS赫丽尔斯玫瑰面膜,也太好用了吧!

编辑:vdo 2020-08-25 09:51

一白遮百丑呀,只要皮肤透亮白皙,不管穿什么衣服都可以非常的出众,是时候推荐一款优质美白面膜了!HELIUS赫丽尔斯玫瑰面膜,据说使用感是非常的不错的,小伙伴们,快来了解一下吧。

图片 9.png

这款HELIUS赫丽尔斯的玫瑰面膜主要含有白松露、富勒烯、麦角硫因等多重珍贵抗氧化成分,帮助肌肤有效保湿及抗氧焕颜的效果,阻挡紫外线侵害皮肤,起到防晒的作用,并可以清除自由基,并修复受损细胞,刺激胶原蛋白生成,使肌肤日渐明亮、水嫩、柔滑,呈现晶莹透亮、水润细滑的上乘肌肤质感。

图片 6.png

HELIUS赫丽尔斯玫瑰面膜采用干湿分离包装,膜布通过水刺技术将云南高山墨红玫瑰的花瓣和骨胶原等营养成分穿织到膜布中,使用时需将精华用力挤压注入膜布区,平展将膜液按压进膜布充分浸润。敷用后,膜布内玫瑰花瓣由红渐褪成透明,膜布瞬间释放花青素、多酚,溶解在精华液中快速释放活性,拥有抗氧提亮的功效。任何肤质都能用,安心美白不刺激,油皮痘肌一样友好,更多舒缓考量,无致痘成分,大家可以试试!

图片 11.png

HELIUS赫丽尔斯这款玫瑰面膜真是让我刮目相看,面膜纸的剪裁和选材都很到位,所以在贴合度上很优秀,超级服帖。而且它的精华含量特别高,上脸之后非常水润,嫩滑不粘腻,贴完之后脸感觉真的变白了。它的性价比非常高,坚持一段时间后,肌肤由内层层焕白,立现匀净剔透。

图片 12.png

安全性也不用担心,不添加矿物油、人工色素、酒精、荧光剂等伤害肌肤的成分,可以很放心使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