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修护皮肤屏障 提升肌肤自愈力 —— 玉泽,干敏肌的正确选择

编辑:human 2020-09-09 17:05

对干敏肌人群来说,护肤品的选择向来都是一个难题,稍有不慎,就可能会引起泛红、瘙痒、刺痛、干燥、脱屑、皲裂等问题,甚至带来比较严重的后果。通过修护皮肤屏障来提升肌肤自愈力的玉泽,是干敏肌人群的正确选择。

选择理由1:显著护肤功效

肌肤发展成干敏肌的根源是皮肤屏障受损,而皮肤屏障损伤的本质是细胞间脂质缺失,玉泽联合上海交大附属瑞金医院创新研发PBS皮肤屏障修护技术(植物仿生脂质技术),利用天然植物油脂中与人体皮肤屏障脂质具有相似结构的成分,补充皮肤中缺少的脂质,以最接近表皮内脂质的层状液晶结构,与皮肤脂质相融,从而快速修护皮肤屏障。同时激活PPAR受体,促进脂质自生成,重建肌肤自愈力。

PBS“黑科技”的效果,在皮肤屏障修护系列得到完美体现。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可修护受损皮肤屏障、提升肌肤防御力,同时安抚肌肤、减轻刺激和炎症反应,解决面部或幼嫩肌肤的干燥问题,令肌肤重焕健康、滋润。它的强大功效,让它获得了“屏障急救小白瓶”的称号。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身体乳,可快速缓解肌肤干燥、脱屑、瘙痒问题,提供72小时长效持久保湿。卓越的保湿效果,让它成为获得中国皮肤科医生最多推荐的身体乳。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系列显著的功效,是它成为无数消费者选择的产品的重要原因。

选择理由2:顶尖医院和专家加持

干敏肌人群对护肤品的选择往往比较慎重,因此她们会比较看重护肤品牌的权威性。玉泽是国内首个与医院联合研制的医学护肤品牌,同时也是国际上第一个经临床验证,具有辅助治疗与预防功效的护肤品。

早在2003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与上海家化就开始针对皮肤屏障受损性疾病的辅助治疗和预防复发进行研究。历时6年,经过1386例临床观察,研制出玉泽首款产品“玉泽皮肤屏障修护身体乳”,产品一经问世,其功效性和专业性受到了医生的广泛推荐。

2018年,上海家化更是成立了“瑞金医院-上海家化玉泽联合实验室”,将“玉泽”应用于一系列干燥性炎症性皮肤病,并进行多中心临床研究,并取得了不错的实验成果。

强大产品的背后,往往都有顶尖专家的支持。玉泽组建18人玉泽皮肤健康研究专家委员会,汇集了以郑捷教授为代表的全国十余家三甲医院皮肤科负责人与国内外顶尖皮肤科专家,为消费者研制更多专业的皮肤修护产品问世,带来更多权威医学护肤体验。

显著的护肤功效,顶尖医院和专家的加持,令玉泽在众多护肤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去年双11,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玉泽皮肤屏障修护身体乳、玉泽皮肤屏障修护保湿霜、玉泽积雪草安心修护面膜等产品销售火爆,正说明了消费者对玉泽的喜爱与认可。

玉泽产品在全国数百家药房、上千家屈臣氏门店和天猫官方旗舰店均有售,干敏肌人群可前往选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