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REW美白抗衰精华液,国潮护肤新力量

编辑:human 2021-01-20 12:41

据第一财经数据商业中心CBNData《2020高端奢华美妆品牌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网线上最热卖的品类中,精华成为市场规模第二的品类。同时,功效性精华催生科技护肤的理念,在此趋势下,国货品牌REW携美白抗衰精华液来袭,成为国潮护肤的新力量。

_Z7A7158

一.品牌理念

在互联网发展的背景下,通过社交媒体和美妆KOL对品牌产品的传播等途径,消费者对护肤品产品的成分有了一定的了解,年轻一代的消费观已经全然不同,大家不再盲目追求国际大牌,更愿意将眼光停留在产品品质高的国货上。

REW是一款针对二三线消费人群,例如小城镇工作党,学生党,工薪阶层等,坚持打造“高性价比”的成分功效型品牌,品牌SLOGAN为“Simple and Chic skincare”译为简单精致的护肤,其安全的成分和有针对性的护理以及“打骨折”的价格,都在秉持着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理念。

产品功效

REW这个品牌有三款针对不同肤质的精华液,第一款是主打成分为视黄醇的REW A醇淡纹紧致精华液,能够加速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的生成,延缓皮肤衰老,也可减少毛囊口堵塞,此外还蕴含多种植物提取精华,融合视黄醇和多种维生素精粹,舒润轻薄的质地,能够改善肌肤干纹,细纹,补水保湿,滋养修护,令肌肤紧致弹润。

第二款REW净透亮肤精华液主打成分为377,很多大牌当中都能看到它,主要通过抑制络氨酸酶活性,抑制黑色素形成,降低紫外线照射引起的皮肤着色,改善肤色不均,是一款集美白、抗氧化和抗衰老于一体的精华液。

第三款则是REW玻尿酸水润保湿修护精华液,里面的主要成分为5D玻尿酸,它能够激活肌肤水蛋白,可以直接触达肌底,对肌肤进行最深层次的修护,最大的作用就是保湿和补水,让你轻松养出水光肌!

三.4大无添加,清爽0负担

REW从安全的角度出发,考虑到各类人群肌肤的敏感程度,成分当中不含矿物油、不含尼泊金脂,也没有酒精和激素,三款的整体使用感也是清爽的,不像之前大多用的比较粘稠的精华液,让肌肤更加没有负担。

REW的瓶身设计整体为白色,磨砂瓶身,搭配黑色的泵头,更具质感。千万不要小瞧了这个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像是能够“逆转时光”的魔术师的黑色魔术帽,与产品功效巧妙结合,既简约神秘又不失优雅。

国潮当道、老字号复兴、新品牌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但真的想要成为国潮护肤的新力量,还是要像REW精华液一样,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做出顺应时代的“个性化品牌”,只有当我们爱上国货的时候,才能真正更好地给予国货一片发展的天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