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英树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编辑:human 2021-02-22 14:37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浙江省2020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经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家组层层评审,浙江英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入选名单。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评选条件十分严格。首先必须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新兴产业,同时该资质的认定须满足六大条件,主要包括:核心技术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或服务属于高新技术领域范围、科技成果专业能力、研发投入、科技人才占比、成长指标等。

此次英树成功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政府及业界对英树技术水平与创新实力的充分肯定;英树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持续创新,增强公司的行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为国家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发挥作用。

作为一家集产、销、研为一体的美妆创新科技型企业,英树坚信只有不断的技术创新,才能更进一步的发挥珍贵原料功效。英树将“自然之源”与“科技之力”完美结合,研发适用于亚洲女性的各类产品,以科技之力赋予肌肤光璨焕变。事实上,英树此次入选高新技术企业,并不出人意料。打造科研体系,英树不断引进资深人才,英树才可以一步一步提升自己的产品硬实力,并得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

英树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493.png

当前,英树不但在杭州和日本建立起自身的自主研发中心,英树为产品开发、研究提供支持,同时英树还与众多国际知名研发机构和优质原料商保持密切合作,在扩宽发展维度的同时,英树也得以进一步提升产品科研实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