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臻启新真生 0808时光减法——2021秀雅韩新真生精华乳0808精华 惊春上市

编辑:human 2021-03-25 12:53

这个春天,从未被如此期待,期待重温被春色晕染的浪漫,期待再见被遮掩的美丽容颜。来自韩国LG生活健康的品牌-秀雅韩,以匠心铸就护肤艺术,珍爱我们的每一份期待,升级革新,进阶抗老,以潜心润物之势,推出秀雅韩新真生精华乳0808精华,并于2021春日惊艳上市。

1.jpg

秀雅韩0808精华,运用真生技术从五种参:自然参、红参、黑参、白参、水耕参中获得的革新成分:真生Complex,由内而外为肌肤续写源源不断生机,从活力、皱纹、弹力、美白、保湿高效解决五大年轻维度的肌肤问题,让肌肤远离暗哑、粗糙、松弛,从早8点到晚8点,尽享12小时长效保湿带来一整天的水盈润泽;同时夜间修护维稳,焕活肌肤弹力,让肌肤迎来每一个“怦”然梦醒的活力清晨。

2.jpg

秀雅韩新真生之美,不止于此。秀雅韩从金属工艺这一承载着历史与文化的传统匠人工艺中获取设计灵感,将奢华高贵的雕饰镶嵌于瓶身,彰显真生至臻魅力,传递秀雅韩始终追求的如金一般永恒之美。

3.jpg

正如刚刚过完35岁生日的来自韩国的神仙欧尼:朴敏英,以“守护初心,便不惧时光”的信念,成为时光的宠儿。同时,“年龄+1,肌龄-1”的她,在2021年度将继续作为秀雅韩品牌代言人,与秀雅韩一起,为更多东方女性,带来更合适的肌肤护理佳品,享受超越时光的肌肤之美。

4.jpg

想要体验朴敏英无畏时间的“少女颜”?快让秀雅韩新真生精华乳0808精华,臻启你的肌肤年轻时光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