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全新欧瑞莲时之钥晶透焕采系列 钻光上市 净·透·亮·光 开启无龄钻光肌

编辑:human 2021-04-07 14:39

  内外环境刺激、压力,肌肤老化,让肌肤晶透不再,光采不复。随着年龄的增长,表面看似匀净的肌肤,其实隐患早已堆积肌底,随着内外压力刺激,会爆发式涌现。为此,源自瑞典的美“力”品牌——欧瑞莲,以超越4C标准的美钻为灵感,科技淬炼高浓度精华成分,研发出全新晶透焕采系列,源启肌肤光采潜力,抵御外界与岁月侵袭,日复一日晶透修护,焕发如钻般光璨肌肤,自信书写你的钻光人生。

  欧瑞莲时之钥晶透焕采套装

  2280元

  全新晶透焕采系列以超越4C标准的美钻为灵感,4步·4周·4效,4步逐一击退,4周晶透焕变,从4大钻光维度提升肌肤,持续焕活清透匀净,让新生美肤绽现璀璨钻光。

  4步 逐一击退  表层加强光感、加速焕新;中层加倍滢润、倍乘水润;深度修护中层,肌肤由内而外光透晶莹;净澈肌底,提升肌肤纯净度。

  4周* 晶采焕变  以高浓度精华养分,深度修护肌底,抵御环境压力、外界污染、不良作息等引发的肌肤问题,日夜晶透,肌肤绽透钻光,光蕴细腻新肌。

  整套使用:

  92%的人认为肌肤更通透更明亮有光泽

  90%的人认为整套使用效果显著

  90%的人认为肤质明显改善

  *136位中国消费者使用时之钥晶透焕采系列4周后满意度调查,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4效 倾世钻光  α-熊果苷和烟酰胺黄金配比、深润滢亮科技[1]和海百合凝萃[2],源启肌肤光采潜能。

  α-熊果苷

  萃取自熊果叶,是自然界修护、匀净肌肤的植物王者之一;相较一般熊果苷,有着更强匀净力,能快速净澈肌底,提升肌肤净度,透现澄澈光采。

  烟酰胺

  能有效修护受损的角质层,刺激胶原蛋白再生,提升肌肤天然抵御力;加速新生蜕变,改善老化 粗糙,展现柔韧透亮肤质。

  深润滢亮科技 [1]

  深度沁润,源源补水锁水,提升亮皙度,散发熠熠晶莹感。

  海百合凝萃 [2]

  经过6年生长历程,高科技纯净萃取,捕捉绚烂盛放活肌光采力,愈渐光璨细致。

  欧瑞莲时之钥晶透焕采精华露

  30 ml ,508元

  熬夜、压力、污染等引起肌肤无光等状况,“小钻光”以高浓度精华,深透修护、晶滢肌肤,源启肌肤光采,匀净通透,展现无龄晶透肌肤。其中蕴含的木瓜蛋白酶,萃取自木瓜果实的蛋白水解酶,浓缩养分直润肌底,解救干渴,匀净嫩肤,焕发年轻滢亮。持续使用,让肌底透现光采!

  欧瑞莲时之钥晶透焕采眼霜

  15ml,428元

  奢润亮眸配方,加速焕亮、舒缓眼周,一支拯救熬夜眼、刷屏眼、憔悴眼。焕现奕奕明亮、水灵有神双眸,尽显年轻自信。添加虞美人花精萃[3],有效提亮眼周的同时,亲肤滋养,润而不油,兼顾有效护肤和更佳的使用感,莹润眼周,提升肌肤晶透度。

  欧瑞莲时之钥晶透焕采日霜

  50 ml  478 

  “雪花霜”如雪花般触肤即融,超易吸收,一抹柔雾光泽,晶致立现。全新晶透焕采配方与氨基酸复合物[4]强强联合,精粹精华融合11种氨基酸,在肌肤表层建起高能防护屏障,卓效抵御外界侵袭,持续焕亮柔滑肌底,显著改善肌肤光透度和亮皙度,于日间抵御外界侵害,同时匀净肌肤,展现无龄晶透肌肤。

  欧瑞莲时之钥晶透焕采晚霜

  50 ml  478 

  夜间是肌肤的黄金修护期,晶透焕采配方带来彻夜匀净,其中添加的乳油木果[5],盛产于非洲,因卓越滋养力,被当地人亲切称为“女人的黄金”,与人体皮脂分泌油脂类似结构特点,亲肤极易吸收,柔润修护皮肤屏障;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于夜间深度滋养并修护日间损伤,醒来肌肤光亮细腻、柔软光泽。

  欧瑞莲时之钥晶透焕采洁面啫喱

  200ml,388元

  清洁、保湿是理想钻光肌的先决所在。细腻泡沫洁颜乳,有效洗净肌表附着的外界污染与彩妆残留,尽显肌肤清透亮泽。添加被称为“生命之糖”的海藻糖精华,是沙漠植物体内所含的天然糖类,能够提升肌肤自身水合力。洁净同时,在肌表形成保护膜,预防肌肤缺水而失的光泽,洗后肌肤水润不紧绷,光泽透亮。轻盈啫喱质地,泡沫细密,轻柔洗净毛孔污垢,令肌肤倍感洁净舒适,释放年轻亮泽。

  欧瑞莲时之钥晶透焕采柔肤水

  200m l ,388元

  “晶莹水”满载晶透养分,深入调理,修护通透肌底,为角质层补足水润,唤醒沉睡的深层肌肤。当皮肤处于更佳吸收状态, 后续晶透保养事半功倍,调理后的健康肌底让精华养分发挥出更高能、更持续的效果,从而使肌肤更柔软、更光滑、更透亮。

  简单5步 开启无龄钻光肌

  全新时之钥晶透焕采系列钻光保养,体验加倍升级,持续使用,愈见年轻钻光肌。

  为获得晶透焕采的更佳效果,欧瑞莲建议结合护肤五步骤,成套使用,可加强涂抹脸颊、瑕疵等欲改善区,焕亮如钻光蕴肌肤。

  第1步:清洁

  时之钥晶透焕采洁面啫喱

  取适量于掌心,加水轻柔搓出细密泡沫后,涂抹于肌肤,轻轻画圈按摩后,用温水洗净。

  第2步:调理

  时之钥晶透焕采柔肤水

  每天早晚洁面后,以化妆棉蘸取适量柔肤水,由下颌、鼻翼两侧、额头分别向外向上均匀擦拭,避开眼周,为后续保养做准备。

  第3步:眼部护理

  时之钥晶透焕采眼霜

  每天早晚取适量眼霜,均匀涂抹于眼周肌肤,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唤醒熠采传神明眸。

  第4步:密集护理

  时之钥晶透焕采精华露

  每天早晚取适量精华露均匀涂抹于脸部和颈部,轻柔按摩至吸收,可在着重需改善部位再取适量涂抹。

  第5步:滋养

  时之钥晶透焕采日/晚霜

  每天早晨/夜间,取适量日霜/晚霜均匀涂抹于脸部和颈部,轻柔按摩至吸收,日焕亮,夜晶透。

  [1] 透明质酸钠、丁二醇、甘油

  [2]海水仙提取物

  [3] 虞美人花提取物

  [4]异亮氨酸、精氨酸、缬氨酸、丝氨酸、丙氨酸、天冬氨酸、甘氨酸、谷氨酸、脯氨酸、亮氨酸、乳酸钠

  [5]牛油果树果脂

  关于欧瑞莲:

  一家因梦想而生的化妆品公司,注定与众不同。追溯到1967年,勇于追梦的翰林兄弟义无反顾搭上梦想列车,开启了欧瑞莲天然美肌之旅。

  欧瑞莲始终秉承自然智慧与现代科技相融,内外相乘焕发美力的品牌哲学及瑞典价值观。强大的科研团队引领、探索前沿科学研究,打造安全高性能产品;数字化经营,专注社交口碑分享,足不出户轻创业。欧瑞莲始终以负责任的经营理念,关怀自然、敬畏生命的精神和态度,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今天,欧瑞莲的足迹已遍及60多个国家,千余款产品在售,拥有超过300万品牌合伙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