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这款补水喷雾,居然可防晒?一众明星博主都在用!

编辑:human 2021-04-09 13:25

逐渐上升的气温,预示着夏天的来临,而广州这几天街上的行人都陆续换上短袖短裤了,而重视皮肤保养的朋友们,更是纷纷把美白产品加入购物车。

近期广药集团旗下品牌我的无瑕时代®创始人兼广东卫视主持人吴瑕携手歌手梁山山、时尚达人张婷婷、主持人王馨妍、潮流博主张君会、主持人林琳、歌手傅钰晴、电视台制作人刘芯怡、演员钟思华、主持人马松、AGEBOY组合成员刘俊杰、歌手叁木一众明星达人为“水光喷雾”(全名:水光修护喷雾液)站台打call。

(注:此处放合作艺人的微博海报图)

与一般补水喷雾不同的是,这款水光喷雾,里面添加了专利成分「依克多因」,能有效防蓝光抗紫外线,维持肌肤的紧致水润。

在4月8号~4月15号期间,还有#美白节#买1送1的限时福利,对于对着电脑手机的打工人来说,这简直就是福音啊!感兴趣的朋友们,可搜索天猫或有赞官方旗舰店了解活动详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