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下一个美白大佬?T.Lab377咖啡因提亮精华液

编辑:human 2021-04-09 14:28

近两年“烟酰胺、玻尿酸、神经酰胺、虾青素……”等一个又一个护肤成分在美妆行业陆续走红,随之而来的“功效成分”、“原料升级和创新”等也成为了美妆护肤领域的新蓝海。而现在又有一个美白成分苯乙基间苯二酚(俗称377)迅速出圈,T.Lab377咖啡因提亮精华液就是以这一成分以及咖啡因成分科学复配,或将成为下一个美白大佬。

微信图片_20210406163432

在这里给大家先讲讲377这个号称“强效美白王,美白界的LV”究竟有多么厉害,377化学名称为苯乙基间苯二酚,是目前业界最受瞩目的一款高效皮肤美白剂。它的美白原理就是通过高效抑制络氨酸酶活性,阻断黑色素生成,从而达到美白效果,它的美白效果强大到传统的曲酸、果酸、烟酰胺等都比不上它,正因如此受到了诸多大牌的青睐。

一.明确成分配比,美白看得见

由于肌肤长期暴露在阳光、电脑辐射、雾霾环境,诱发肌底层及表皮层黑色素生产,进而产生色斑、肤色不均、暗沉等问题,在这款T.Lab377咖啡因提亮精华液当中添加了5%的377+VC包裹体,因为有一部分人对377成分需要建立耐受,因此为了避免部分人的困扰,采用了包裹体方式。美白的同时无光毒性,敏感肌也可用,并且具有较强的抗氧化性。

另外还添加了0.5%光果甘草,和0.5%的传明酸,它们一个被成为美白黄金,另一个则是能够抑制黑色素增强因子群,再彻底断绝因为紫外线照射而形成的黑色素发生的途径。即让黑斑不再变浓、扩大及增加,从而能有效地防止和改善皮肤的色素沉积,达到美白的效果。

_Z7A9992

二、性价比高,大牌平替

在国内精于美白功效的护肤产品虽然有很多,但大多还是那几个大牌产品效果才更显著,但是大牌产品效果虽好相对来说价格也很高,这对于一些学生、白领的消费水平还是有一定差距的,T.Lab也是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将其定位在了中端消费人群,力求打造相同价位中体验感、肤感最好的产品!

就拿城野医生377淡斑美白精华来举例,首先是在成分表排名的位置,T.lab377咖啡因提亮精华液当中的5%高浓度377+VC,在成分表里377排在第2位,城野医生377成分排在第10位。然后就是价格方面,城野医生精华的价格为400元,而T.Lab377咖啡因提亮精华液的价格则为108元,实打实的高性价比。

因此T.Lab377咖啡因提亮精华液不仅具备了美白,淡化痘印祛斑的作用,还能做到不长毛,不油腻,不搓泥且孕妇可用。在美丽修行中查询结果如下,成分都比较温和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406163908

三、ISO认证,专业美容工厂研发

T.Lab377咖啡因提亮精华液则是出生在了具有10年专业美容院经验的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由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联合研发,并且通过了ISO 22716和GMPC的认证,获得了美国和欧盟的认可。

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暨大基因药物研究中心化妆品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公司拥有基因工程、天然药物、生物材料、生化提取、护肤品开发的各类专业团队,拥有3000平米按GMP标准建造的洁净生产车间,正是凭着10年专业的美容院经验,以及先进的生产设备,也给广大爱美女性一份护肤的安全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406164318

美白不是变戏法,不会摇身一变黑皮肤就变成了闪光白,所以使用这款T.Lab377咖啡因提亮美白精华液一定不要急于求成,慢慢坚持,并且调理身体的各个方面,尤其是脾胃,让美白从内而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