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正典干燕窝,1小时享受营养生活

编辑:human 2021-04-28 18:18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健康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甚至连90后、00后都开始关心养生问题。燕窝,作为八珍之一,凭借其性温和、营养价值高,逐渐进入人们的生活。正典干燕窝,从泡发到炖煮仅需1小时,极大地缩短了人们拥有燕窝生活所需要花费的时间,因此成为了越来越多人享受燕窝生活的首选。

愿意选择干燕窝的人,往往热爱生活,富有创造力,热衷于自己搭配、炖煮,做自己喜欢的燕窝美食。传统普通的燕窝一般要经过泡发、挑毛、炖煮,炖一碗燕窝费时又费力,而正典干燕窝,推出只需温水泡发45分钟,再沸水炖煮10分钟,1小时之内就能制作完成的干燕窝,让人们能够轻松享受制作燕窝美食的过程,享受高端燕窝带来的新鲜营养的健康生活。

为了减少人们花在枯燥繁琐的原料处理上的时间,同时又保证燕窝的营养成分不流失,正典不断尝试创新,精进技术工艺。正典干燕窝采用的都是极轻毛/轻毛燕盏原料,其中极轻毛燕盏杂质少,营养高,但年产量只有10%左右,因此极为珍贵。每盏正典干燕窝都经过手工挑毛工艺,在保持天然盏形、囊丝完整的同时,极大程度保留了燕窝的营养和洁净,炖煮时无需再刻意挑毛。同时,在技术的精进之下,正典干燕窝还能做到6-8倍的高泡发率,且泡发后囊丝清晰,条状明显晶莹剔透,是顾客看得见的高端品质。

优质原料、精湛工艺、严格标准,是正典干燕窝给顾客的承诺与保障,正典希望通过自己的钻研与创新,走在行业前沿,为顾客带来更多新鲜、营养、方便的高端燕窝产品,让顾客轻松享受营养生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