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16周密发增发,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解决发量少窘境!

编辑:human 2021-05-14 11:09

高颅顶绝对是近年来的审美标杆,无论是天生就拥有优越的高颅顶,还是后天靠垫“假发片”让自己的颅顶在视觉上变得更高,在担心“秃头”的群体日益低龄化的趋势下,我们不难发现,很多女孩子还是希望自己拥有象征青春的“多发量”的。

“头包脸”有多优越?

颅顶高度主要是发际线到头顶的距离,从这张对比图中我们就可以看出,距离越大,脸在视觉上就越小。

如果头骨较扁平或是发量较少,颅顶比较低,在视觉上脸不仅会大一圈,还会让人显得比较老态。

冷门小知识之胶原蛋白能密发

其实我们头发和头皮的主要构成成分就是胶原蛋白,头发的营养都来自于毛囊细胞,要让头发保持健康,就需要改善毛囊组织的营养。

而胶原蛋白可以保持头皮角质层水分和纤维结构的完整性,改善毛囊细胞的生存环境,以及加速头皮的微循环,加速新头发的新陈代谢,头发也就能从根本上得以强韧了。

源自德国的专利小分子提取技术

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原料来自欧洲牧场草饲牛,自然环境优渥,在这生长的牛远离了工业、重金属等污染源,原料绿色安全。

为了让人体有最大化的吸收效果,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采用了德国专利提取技术,将大分子胶原蛋白分解重组成——2000D大小的小分子生物活性胶原蛋白肽,研究表明2000D分子量大小的胶原蛋白肽在人体内的吸收率可达到90%甚至以上,而更小分子的胶原肽并不会提高吸收,反而会因为本身结构不稳定而不易完整吸收。

临床证实16周实现密发

有了优质的原料和强有力的专利技术支持,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除了作用于皮肤之外,更多的研究表明,每日一支对头发也是十分有益的。

在一组随机双盲的临床试验中,44名健康女性被分为两组参与试验。在16周内,这些女性每日服用2.5g胶原肽或一小袋安慰剂。

在16周后,每日服用剂量为2.5 g胶原肽的受试者的头发厚度显著增加(p<0.01)。相比之下,安慰剂组受试者的平均头发直径略有下降。

除了头发厚度的试验,研究人员还做了一组对人毛囊细胞的体外试验。

毛囊细胞在富含胶原肽的培养基中孵育4小时后,与未处理的对照细胞相比,经胶原肽处理的细胞的增殖率显著增加(p<0.01),增殖率比未处理细胞高31%。

这也有效证明胶原肽对头皮毛囊细胞生长有着积极影响。

但不同的胶原肽具有不同的生物活性,这些临床试验结果也仅仅是针对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而非所有胶原蛋白。

因此如果你也因“发量少、掉发多”而苦恼,不妨试试每日一支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长期坚持就能看到头发发生了质的改变,同时皮肤也能keep住年轻状态~

关于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

它是新加坡K Klarity SG品牌旗下产品,因独特的蜡笔真空包装,得以昵称“小蜡笔胶原蛋白”。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目前有两款产品,Gorgeous及Freedom分别作用于皮肤和骨骼,是新加坡骨科医生Dr. Matt Kan近20年的研发结晶。因为K Klarity SG在医学领域的卓越成效,在新加坡受到众多医生患者及爱美人士的推崇和喜爱。2020年,颜沫国际将该品牌引进中国,目前在天猫“Klarity海外专营店”有售。

关于颜沫国际

颜沫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亚洲美式整脊集团-Chiropractor First Group,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颜沫国际为医用护肤品牌运营的佼佼者,其将众多国际高端医用护肤品牌统揽旗下,在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目前,公司拥有新加坡高端医美品牌“水晶番茄Crystal Tomato”、“K Klarity SG”中国区总代理独家授权。颜沫国际致力将国际市场中“高品质、高科技、高口碑”的医美护肤品引入中国市场,通过国际化的品牌运营理念,及立体化的分销网络布局,跻身于中国医美护肤市场的前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