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美容全家桶——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胶原合成率业界TOP1!

编辑:human 2021-09-10 15:34

热玛吉的风有多大呢?无论是十八九岁的小姑娘,还是妈妈辈奶奶辈,人人都想靠着它冻龄逆龄~

但热玛吉的价格之高也让很多有初抗老需求的人群望尘莫及,其实还有一种日常的抗老手段,那就是口服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

热玛吉的本质就是补充胶原

热玛吉的原理,说的通俗易懂就是:微波炉烤肉,烤过的肉表皮会变得更加紧致。

热玛吉就是利用这个原理,将高能量射频形成聚焦面,达到55-70℃的温度,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会即刻收紧,并且在高温下,我们的皮肤利用组织自身的修复能力,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达到变年轻的目的。

补充胶原蛋白的几大方式

胶原蛋白这个概念这几年非常火,除了热玛吉,它的使用方式主要分为三种:外用、内服以及注射。

外用的类人类胶原蛋白面膜能迅速为患有炎症的肌肤快速退红修复,注射的胶原蛋白主要用于泪沟的填充,外用和注射的胶原蛋白在市场上已经被大多数人认可,唯一有争议的是,内服胶原蛋白是否有效?

医学界众多的论文发表告诉我们,牛胶原蛋白是最适合人体的胶原蛋白种类,经水解工艺分解为2000D-3000D的胶原蛋白肽是能够被人体有效吸收并利用的。

而内服胶原蛋白备受争议也是由于原料成本和水解程序十分繁琐昂贵,因此市面上出现了很多良莠不齐的胶原蛋白,他们往往为了节约成本,会使用廉价的猪胶原蛋白,或者鱼胶原蛋白,导致大众出现“喝胶原蛋白是智商税”的认知。

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的原料选用于生长在欧洲的牧场牛,欧洲地属温带大陆性和温带海洋气候,全年水汽充足,这里的牧草有“绿色金子”之称,因此在这里生长的牛能避免陆地污染以及海洋污染,保证了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无污染、无重金属、取自天然的优质特性。

再经德国专利技术提取,将大分子的胶原蛋白切割成平均分子量为2000D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科学认证在192小时后依然能在皮肤中检测到胶原蛋白,有效证明服用后能被我们吸收利用,合成利用率可达90%以上,当之无愧的业内TOP 1!

小蜡笔可作为日常版热玛吉

大家都知道一年一般只能做一次热玛吉,因为热能量对表皮层乃至真皮层的损伤是非常大的,如果要日常抗老也能达到热玛吉的效果,可以长期坚持服用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

与热玛吉同理,小蜡笔胶原蛋白的本质也是刺激我们自身的胶原蛋白再生,只不过相较于热玛吉,它是一种更为温和的方式。

前面说到热玛吉的能够起到紧致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作用,而口服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同样有这个效果,口服8周后,皮肤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以及纤维蛋白都大幅增加,从而在视觉上达到抗皱去皱的效果。

市面上热玛吉机器鱼龙混杂,如果你也担心因为无法辨认机器的真假,而导致做了热玛吉没效果或是出现副作用的话,不妨试试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长期服用,也能达到热玛吉“逆龄换肤”的效果!

关于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

它是新加坡KKlaritySG品牌旗下产品,因独特的蜡笔真空包装,得以昵称“小蜡笔胶原蛋白”。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目前有两款产品,Gorgeous及Freedom分别作用于皮肤和骨骼,是新加坡骨科医生Dr. Matt Kan近20年的研发结晶。因为KKlaritySG在医学领域的卓越成效,在新加坡受到众多医生患者及爱美人士的推崇和喜爱,目前在天猫“Klarity海外专营店”有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