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专注品质,正典燕窝打造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行业标杆

编辑:human 2022-03-03 09:41

正典燕窝深耕燕窝行业多年,立足消费者的场景、用途需求,深入洞悉食品行业的食品安全、原材料甄别等问题,坚持进行产品与服务的创新,全面构建起了“从燕屋到用户”安全可控可追溯的燕窝全产业链食品安全体系,也率先成为行业内集采燕、燕窝加工、科研、进出口贸易、品牌运营为一体的跨国全产业链燕窝品牌。

优质生态燕屋群,好山好水,养出源头好“燕”

正典燕窝大规模的原生态燕屋群来自马来西亚。马来西亚拥有绵长的海岸线和全世界最古老的热带雨林,由此地金丝燕筑就的燕窝,饱满纯净、口味醇厚,营养丰富,是世界公认的“金丝燕窝理想产地”。在全马来西亚近3万栋的燕屋中,正典燕窝又精心挑选了只有1%的燕屋,MyGap良好农业规范认证的原生态燕屋群。坐落于自然山林田野,远离人为污染,养成生态好燕窝。

高标准燕窝工厂,层层甄别,选出优质“燕”

好燕窝的品质决定于燕窝的加工过程。手工挑毛,拒绝漂白,才是确保好燕窝的重要条件。正典燕窝在马来西亚拥有十万级GMP燕窝加工中心,并已通过HACCP、ISO22000等4项国际食品认证。并且所有正典产品均加贴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燕窝溯源标签,确保每一盏燕窝都是正品溯源燕窝。而青岛燕窝深加工中心是是国内首家通过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CAIQ燕窝安全溯源平台的企业。

除此之外,正典燕窝在马来西亚和中国青岛都建有获ISO17025国际认证的燕窝检测中心,采取FTIR ExoScan(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等技术对燕窝进行检测,在确保燕窝不受天然环境和加工过程的污染的同时,保障消费者手上的每一盏正典燕窝都是高品质优质燕窝。

依托“大进口”新模式,开启鲜炖燕窝的2.0时代

正典燕窝持续升级进口供应链,相继在在杭州、海南保税区工厂投产鲜炖燕窝工厂, 创新“保税进口+零售加工”大进口新模式,充分利用综保区制度优势,大幅缩短供应周期,更大程度保障鲜炖燕窝的新鲜、营养。从马来西亚原生态燕屋中采摘当季拿督级别鲜盏,直接空运至中国海关,经过中马质检进入保税仓,消费者下单后,保税仓工厂立刻进行无菌鲜炖,冷鲜包装出库,顺丰冷运到消费者手中。据悉,保税区生产的鲜炖燕窝已获得天猫国际特级即食燕窝认证。

作为高端燕窝的代表品牌,正典燕窝始终以“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为使命。致力于满足消费群体更安全、更健康以及更多维度的价值体验。未来,正典燕窝也将继续专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燕窝,进一步深化产业链建设,赋能行业“标准化”发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