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鼻整形美容全英论文大赛收官 杨明洁医生全英文演讲获全场喝彩

编辑:human 2019-10-10 15:46

日前,首届中国鼻整形美容中青年全英文优秀论文大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医美盛会之一,本届大赛邀请到了来自国内外一线整形机构的新生代整形医师、国内外知名医学院校的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同台竞秀,互相切磋技艺,共同探讨行业热点,多视角多维度地展示了医美新技术新理念。

来自大连科美整形的杨明洁医生受邀参赛,并以全英文进行演讲,现场向与会评委们分享了鼻整形领域的一线临床经验与最新研究成果,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掌声雷动。

此次大赛旨在发掘和培育新生代优秀鼻整形领域医师,提升并开阔青年医师视野,培养中国鼻整形美容行业未来的中坚力量,为医美的可持续发展赋能。大赛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主办;珠海莱奇医美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超体鼻假体独家赞助;同时获得了医美时空、粉熊医美、新医100人、美业观察、新氧医生等医美领域的众多新媒体支持。

为保证此次大赛的权威性和专业性,真正选拔优秀鼻整形人才,助力我国鼻整形技艺提升,为更多有需求的国人提供帮助,本次大赛由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李东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黄金龙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李圣利教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郭宗科教授、广州军区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齐向东医生、台湾新光吴火狮纪念医院邱昱勋医生、吉林大学第一医院邵英医生、杭州整形医院谭晓燕医生、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王先成医生、深圳市君烊医疗美容尹卫民医生等国内整形美容领域的教授专家担纲评委。

大赛当中,杨明洁医生现场用英文对《采用自体肋软骨纠正鼻小柱-上唇角(CLA)的探讨》一文进行了答辩。论文当中,杨明洁医生对于鼻整形手术时,鼻尖整形的高度保持和鼻基底稳定改善突嘴方面展开深入的分析,并从多视角、多维度地展示了研究结果。全文从技术实践到理论提炼,数据翔实,图文并茂,英文表达准确流畅。

从英文演说到评委提问,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大连科美杨明洁医生作为优秀鼻整形医生的扎实功底和个人风采风貌,得到了评审团主席(鼻整形美容分会会长)北京大学李东教授、副会长黄金龙教授,候任会长上海李圣利教授和全体评委的一致好评!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大连科美杨明洁医生表示,作为一名优秀的鼻整形医生,除注重日常手术外,更应该关注国内外重点学术方面的研究,以全球视野、国际化的角度关注医美、关注鼻整形,不能闭门造车;同时,应该更多参与类似中国鼻整形美容中青年全英文优秀论文大赛的医学美容盛会,通过与同行业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交流,提升个人对于整形美容的理解和认识,拓宽思维理念,凝聚学术精粹,共筑医美梦想。

大连科美杨明洁医生在最后还表示,美美与共,天下大同。想要推动我国医美产业的全方位发展,为更多有需求的国人带去福音,仅靠个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只有将中国的鼻整形中坚骨干力量团结起来,深入交流,互相提升,才能让中国鼻整形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