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玫芙娜Martellina运用领先生物科技 打造肌肤美学

编辑:human 2019-10-21 14:16

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以及消费观念的转变,中国的化妆品市场也蓬勃发展。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消费市场之一,前有国际大牌迅速占领中国市场,后有国货品牌与前者一争高下。新生品牌玫芙娜Martellina以优秀的品质,卓越的科研实力开始布局新国货产品。

对玫芙娜的信心来源于玫芙娜自身的品质,玫芙娜从未把心思放到炒作搞噱头上,而是一心一意用科研力量做好产品。深知只有优秀的产品才是能使品牌立足于市场的根本,因此从成立之初就开始钻研制作产品的科技。玫芙娜团队由医学院的研究生及生物博导为技术班底,美妆类人才为骨干团队,专业的医师和学术顾问为理论指导,是与桂林华诺威基因药业有限公司共同创立护肤品品牌。桂林华诺威基因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基因工程药品研发与生产的现代高科技企业。2000年投资亿元在桂林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建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基因工程制药生产基地,厂区占地面积24280㎡,并于2001年6月通过了国家药品GMP认证。

玫芙娜团队也更乐于向国际化化妆品企业学习产品及技术经验,国产化妆品品牌逐渐国际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玫芙娜团队借助科研力量,致力于为中国女性群体提供了不同类型的科技护肤产品,并为她们展现了化妆品产品的科技之美。玫芙娜的产品不仅改善着女性的皮肤状况,更为她们带来原生之美的护肤信条。

玫芙娜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以及科研团队,致力于运用领先生物科技,打造肌肤美学,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满意的化妆品。公司对科研投入力度极大,目前已经成为化妆品行业的潜力新品牌。 优秀品质、雄厚科研实力以及强大的团队,我们有理由相信玫芙娜一定有广阔的未来。

猜你喜欢